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个性十足车型推荐

2014-12-23 11:30: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宝马1系、福特福克斯ST、斯巴鲁BRZ沃尔沃V40这些车不论是造型还是性能都叫人热血沸腾,因为实在是太棒了。对于单身贵族来说,这样的车才能显得他们够个性够独特!

降价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宝马1系 24.2-49.8万 少量现车
福克斯ST 32.88-35.68万 现车充足
斯巴鲁BRZ 26.9-27.9万 现车充足
沃尔沃V40 26.9-27.9万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1系

指导价:24.2-49.8万元

 \

新1系的侧面造型与老款同样有着不小的差别,尽管依旧采用着前长后短的设计理念,但相对圆润的造型让这种造型理念呈现的并不明显。车身尺寸的小幅增长,对于易驾性与内部空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新1系是BMW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即维持了运动基因,在实用性上也有很大提升。中控台主功能区上,新1系为使用者配备了超大尺寸多媒体导航屏,并将大量功能集成其中,使用者可以通过iDrive集成控制。如果显示屏能够设计成可折叠收起式,会在不需要使用时提供更好的视野效果。

新1系在座椅设计上也较上一代有很大转变,相比之前老款硬度很高的座椅,这套真皮坐椅更强调舒适度,尽管如此,它的支撑效果却并不差,只是缺少了一些包裹感。较为充足的内部空间,让新1系的前排驾乘空间比较充裕。为了能够让后排座椅的舒适度提升,新1系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三个头枕,座椅的舒适度与前排相当。

动力方面,1.6升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为新1系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从起步阶段开始,直至中后段的提速表现,都充分表现出了一款运动钢炮所应表现出的品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够应用在新1系身上,对使用者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这套变速器可以说是兼顾了运动能力与经济性,平顺的换挡效果。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1系(进口)
宝马1系(进口)
指导价:25.6-46.9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5.6-46.9
    紧凑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