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售价亲民的自主SUV推荐

2015-01-04 15:17: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二:长城哈弗M4

厂家指导价:6.39-7.19万元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哈弗M4的前脸设计与现款炫丽并不一样,夸张的车前部下进气口设计让这款车充满霸气。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我们能看出哈弗M4和炫丽有些相似,但M4的夜间示宽发射灯相比炫丽更加靠下。车身尺寸上,哈弗M4的长宽高为3961/1728/1617mm,轴距2383mm,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哈弗M4的离地间隙为185mm,将拥有较为不错的通过性。

悬挂系统方面,这款车将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后转梁式半独立悬挂,这也是考虑到哈弗M4能与哈弗M1、M2等车型共用底盘零部件。车身尺寸方面,哈弗M4将略大于比炫丽,不过具体数据官方尚未发布。

配置方面,哈弗M4全系标配前后雾灯、防眩目后视镜、无骨雨刷、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刹、BA刹车辅助系统、大灯电动高度可调、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等高档配置,而中高配车型将拥有液晶显示屏、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泊车雷达及车载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长城哈弗M4将采用型号为GW4G15的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目前已普遍用于长城的小型和紧凑型车型上,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传动方面新车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将匹配CVT自动变速箱。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长城M4
长城M4
指导价:6.49-7.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49-7.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49-7.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