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MG-MG 锐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编辑心中最美车 15万自主紧凑级车推荐

2015-01-12 11:22: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1

MG GT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现实生活中不乏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其结局往往是美好且让人羡慕的。而在汽车领域同样有一见钟情的情况发生,一些漂亮的车型仅凭设计就能够让消费者们为其买单。2014年我们推出“编辑心中最美车型”系列选题,收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那么在2015年,又有哪些车型能凭借设计或是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获得汽车编辑们的认可呢?

降价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MG GT 详情 9.59-14.99 0.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4302
奇瑞艾瑞泽7 详情 7.59-12.69 0.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1445
纳智捷5 详情 10.88-17.58 0.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3898
观致3 详情 11.99--17.19 0.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696-3909转5955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MG GT

车型售价:9.59-14.99万

推荐理由:漂亮的造型和前卫动力总成是亮点

MG GT在外形上延续MG的英伦风格,并且加入了更为运动化的元素,相信会获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技术上,MG GT搭载1.4T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并搭配手动、6挡手自一体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的动力总成是MG旗下全新的组合。

MG GT的内饰延续了家族基因,并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整体内饰造型更有层次感,并且不乏运动气息。同时值得提及的是,MG GT车内做工良好,各拼接部分的处理很到位,接缝也没有不均匀的现象。此外,动感的仪表、7寸触控屏、inKaNet系统等的加入同样增色不少。

MG GT驾驶位的坐姿较高,带来不错的前方视野,且MG GT加强了座椅包裹,使驾驶者得到更好的支撑。不过事物具备两面性,由于坐垫高及车尾的溜背造型等因素,MG GT的头部空间在同级车中优势不算明显。而车内纵向空间的表现是不错的,265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是正常水平。

MG GT的动力系统和新科鲁兹保持一致,采用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应用中置直喷技术,对于喷油控制和进气混合的控制,比侧置直喷的方式更精准,提升油气燃烧的能效。这台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35Nm;与同样是1.4T直喷的速腾相比,最大功率和扭矩参数都更有优势。

MG GT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该款变速箱由上汽与美国通用方面联合研发,带有手动模式和雪地驾驶模式。在实际应用中,这款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能够令人满意,换挡速度也比较快。另外,这次的1.4T车型还标配发动机启停和制动力回收两种功能,燃油经济性也有不错的表现。

2

奇瑞艾瑞泽7

推荐车型:奇瑞艾瑞泽7

车型售价:7.59-12.69万

推荐理由:全新家族设计、家用定位的动力总成

奇瑞艾瑞泽7价格区间为7.59万-12.69万元。依托于奇瑞全新平台i-Auto进行研发,艾瑞泽7搭载了1.6LDVVT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而艾瑞泽7的另一个亮点在于全新的设计,为艾瑞泽全新家族的造型奠定了基础,为此奇瑞特意请来了设计界的几大高手联手打造,当然他们的付出也有所收获。

奇瑞艾瑞泽7内饰使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居家感很强。中央显示屏和空调部分运用了不少有层次感的线条分割。同时,双炮筒的仪表盘样式带有运动气息。综上所述,艾瑞泽7的内饰是偏向于舒适家用的定位,不过造型设计并不乏运动气息。

艾瑞泽7轴距达到2700mm,车内空间表现基本满足日常使用。1.83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腿部和前排基本上没有余量。前排座椅由于坐姿偏高,不过体验者头部依然有四指余量,艾瑞泽7的头部空间表现尚可,而如果是身高与体验者差距不大的乘客坐在后排就略显拥挤了。

艾瑞泽7搭载1.6升DVVT发动机与奇瑞A3车型相同,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搭配CVT和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和运动基本不沾边,但优势是技术成熟,舒适家用。

3

纳智捷5

推荐车型:纳智捷5

车型售价:10.88-17.58万

推荐理由:设计前卫,配置丰富

纳智捷5 Sedan的整车水准介于主流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之间,在造型设计和配置方面很有特色,高科技装备比较多,当然其售价在自主品牌中也是相对高的。

内饰设计显得相当前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悬浮式中控台做得比沃尔沃更夸张,颇有些科幻效果。数字仪表和大尺寸中央显示屏的组合在同级别中还很少能见到。同时,车内的用料做工也处在同级的较好水平。配置上,抬头显示和车载互联系统等都是很前卫的配置。

纳智捷5 Sedan拥有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为主推机型,2.0T发动机只在最贵的一款车型上配备。从参数上看两款发动机的功率和扭力都不太突出。变速箱方面1.8T车型为5速自动或手动,2.0T车型为6速自动。

4

观致3

推荐车型:观致3

车型售价:11.99-17.19万

推荐理由:造型有个性,动力总成有亮点

观致 3有着11.99万- 17.19万的售价区间,这一售价表明观致并没将自主紧凑车列为竞争对手,而是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主流合资品牌紧凑级车。那么除了欧洲风格的车身设计,观致31.6T+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也是不少人看重它的原因。

观致3的中控台在造型设计上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简单的布局倒是让人想到了我们都熟悉的大众旗下的许多车型。造型设计显得难免有些沉闷,但平底D型方向盘倒是细节上的一个亮点。车内做工用料也基本处在合资车的水平。

观致3269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从实际乘坐来看,前排后排无论是头部或纵向空间,都是可以保证的。电动调节并带有记忆功能的座椅确实领先同级车,但只有1.6升和1.6T车型的顶配才配备。

观致3搭载1.6升自然吸气或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采用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0N.m。变速器由格特拉克(Getrag)提供,6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非常平顺,可以说你基本察觉不到它的换挡。

全文总结:MG GT、艾瑞泽7、纳智捷5及观致3,几款车型凭借设计、配置或是技术上等自身的优势成为编辑心中的最美车型。其中,MG GT凭借漂亮的造型和动力总成上的亮点上榜;艾瑞泽7造型前卫且舒适家用;纳智捷5纳智捷5拥有前卫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观致3具备个性的造型和前卫动力总成。由于这些亮点的支撑,使得上述四车成为汽车编辑心中的最美。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MG 锐行
MG 锐行
指导价:7.79-12.99万元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79-12.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