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锐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回家过年面子妥妥的 高品质中型车推荐

2015-01-14 09:50: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丰田锐志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2015年的元旦一过,又准备掐着手指迎接春节到来了,对中华民族来说,过年才是大团聚的重要时光。而这个时节,我想很多人最渴望的就是能衣锦还乡,也算是对自己一年以来付出的一种交代。那什么是最直接的体现呢?开着个大车子回家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到了年底很多经销商均推出了不小的优惠政策来完成销量任务,有购车想法的消费者们可别错过了哟。

四款高品质中型车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销售热线
丰田锐志 详情 20.98~31.48万 2.0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9458
本田雅阁 详情 17.98-29.88万 2.0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2220
大众帕萨特 详情 18.38-32.28万 1.0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6069
别克君越 详情 23.59~36.99万 8.0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8965
制表:凤凰汽车

一汽丰田锐志

指导价:20.98~31.48万

很多人喜欢锐志,我想除了其极为锐利的外观外,更多地是看中它的操控精神,其前置后驱的布局在同级别中可谓相当少见。而且,目前改装界针对锐志的套件还真不少,如果你追求极致的驾控快感,锐志的潜力可是大大的有。新款锐志的X型脸更加明显,视觉效果要比以前的那个版本更激进一些。不过锐志也不像一般的运动车型那样以缩减车身尺寸来迎合操控,它拥有着4750×1795×1450mm的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2850mm,看着颇为大气。

新款锐志的X型脸更加明显,视觉效果要比以前的那个版本更激进一些。不过锐志也不像一般的运动车型那样以缩减车身尺寸来迎合操控,它拥有着4750×1795×1450mm的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2850mm,看着颇为大气。

动力方面,新款锐志依然采用2.5升5GR-FE发动机和3.0升3GR-FE。在动力输出方面,新锐志2.5L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42kw(193Ps)/6200rpm、236Nm/4400rpm,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表现非常均衡。如果你驾驭过V6发动机车型,你会深深的明白什么叫做线性的输出,就连发动机的声浪也变得更加美妙。

 

2

本田雅阁

广汽本田 雅阁

指导价:17.98-29.88万

九代雅阁的外观是更贴近中国人喜好的;你说动力吧,最新的地球梦科技也妥妥地使用上了。那缺的是什么?能想到的可能就是尺寸不升反降这个理由了,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各种车型都进行加长的前提下,你来这么一出显然就有点有悖主流。雅阁外观,“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一句话就可以概括既居家又商务的概念,雅阁首先在外观方面把这个概念诠释得很好,30岁左右的消费人群会对雅阁“浮夸”的中网更加喜爱,这可以体现贵气,而这样的气质无论作为商务车型还是居家车型显然都是涨面子的。

雅阁的内饰谈不上奢华,用料也还是老一套的东西,但是搭配在一起依然能体现出质感,像暗色的木纹饰板就挺能烘托氛围的。

九代雅阁除了3.0L的顶配车型匹配6AT外,2.0L与2.4L车型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而这个新的CVT变速箱也是雅阁向舒适妥协的一点。不过它对于变速比的控制非常厉害,主要有两个方面,首先是准确度,急加速的时候保持速比,充分利用转速来提速;悠着开的时候稳住油门,变速器通过调节速比来实现加速效果。


3

大众帕萨特

上海大众 帕萨特

指导价:18.38-32.28万

帕萨特在中型车领域里一直都是标杆式的存在,先不说其历史因素,就目前的销量以及动力和空间配置方面来说它的确是做到了“佼佼者”的地步。帕萨特的家族式脸谱就不用提太多了吧,不过倒是可以说下现在的帕萨特与之前的有什么不同,新款主要是在车漆上做文章。保留原有的金黑、钻灰、铂银、玉白、宝红、钛金外,新加入了釉金、檀紫两种颜色。多了两种鲜艳的颜色,瞬间就让帕萨特的商务形象鲜活了起来,咱也玩点时尚范。

帕萨特的内饰质感上继承了德系严谨的优点,在做工及用料上基本挑不出毛病,这种细致的风格正是很多大众迷所喜欢的。另外,新款还增加了棕色的内饰可供选择,而饰板的颜色也有所改变,更为深色的桃木饰板较现款显得并不那么老气。

帕萨特共搭载了1.4TSI、1.8TSI、2.0TSI以及3.0L V6这4款发动机,对于这样一款自重达到1.5吨的车来说,帕萨特其实更适合选择1.8TSI以上排量的发动机,而且其匹配的7DSG变速箱也经过了优化升级,稳定性已经好了不少。


4

别克君越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

指导价:23.59~36.99万

君越的高端商务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它的销量一直也很平稳,不会有太大惊喜。说实话,君越的“大哥身份”在中型车领域里也合用,过5米的车身尺寸你要说它是中大型车也毫不意外。也凭借这一特点,在外观视觉上,君越要比一般的中型车要更大气一点。

内饰的设计当然走的是质感路线,软性搪塑以及真皮包覆的中控台档次感十足,环抱式的理念也将其空间视野扩展得更开阔,晚上再亮起环状氛围灯,感觉是极好的。

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LDK,最大功率162kW(220PS),升级后的发动机型号不变,但最大功率调整为187kW(254PS)。这个动力数值与旗舰版的3.0L V6发动机相比丝毫不差,在最大扭矩上甚至完成了超越。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锐志
锐志
指导价:20.98-31.48万元
2.5L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98-31.48
    中型车
    2.5L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