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又安全 四款主流15万左右SUV推荐

2015-01-14 09: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东风标致2008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随着年轻消费者的日益增多,15万元左右的经济型SUV得到了飞速扩张,众多新品出现。这个细分市场满足了年轻用户经济有限又渴望出外游玩的需求,但便宜的价格能否保证乘客安全呢?下面推荐四款主流SUV车系供您参考。

四款主流15万左右SUV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销售热线
东风标致2008 详情 9.97-13.67万 0.2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6774
雪佛兰创酷 详情 11.99-16.39万 0.3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5809
海马S5 详情 8.98-12.38万 0.1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5723
众泰T600 详情 7.98-11.58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7826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标致2008

官方指导价:9.97-13.67万

2008外观可爱之余还多了些灵气,颇有“坏小子”感觉的前部更能让男性驾驶者接受,在这其中包含了设计师大量的设计语言,其实仔细看2008的外观,几乎每一处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设计,经得起仔细推敲,特别能够引起与较为冷静的消费者的共鸣。

坐到2008车内,则很容易被2008的内饰所吸引。极为丰富的层次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设计不仅视觉效果好,而且人机工程学也较为合理,中控台突出的部分离驾驶者的手部不远,但并不会因为较大的尺寸而减少驾驶座腿部空间。由于顶配车型在色彩和材质上的合理搭配,令车内极富档次感,虽说还达不到高级车的境界,但是在小型SUV乃至更高的紧凑型SUV中,鲜有能超过2008内部设计感的车型。除此之外,设计师还赋予了2008很多太空色彩,包括像太空飞船驾驶舵的手刹、高过方向盘的仪表盘等。

动力方面上,应该是标致最不想谈到的环节,因为2008依然在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这样的动力组合让我们仿佛有回到了若干年前,那个“标准配置”的标致品牌,1.6L+4AT现在逐渐被1.6T+6AT代替之时,这个略显老旧的动力组合又回到了标致2008这款全新车型上。


2

雪佛兰创酷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11.99-16.39万

创酷的外形所展现给我们的风格还是有所不同,或许在细节方面缺少一些精致,但整体显得充满力量,这样差异化的定位 恰好让创酷和昂科拉在不同市场 展现不同的魅力。不同于标致2008的动感、福特翼博的狂野,创酷的外形设计恰到好处的融于两者之间。看到创酷的第一眼,相信你就会被它突出的轮拱所吸引,这让其看起来十分健壮,也有一些美国肌肉车的味道。

创酷中控台的样子依旧是雪佛兰车型典型的风格,上下分工明确,三圆形的空调控制旋钮直观简单,轻松便能上手。如果一款汽车,装配了一个犹如摩托车风格的仪表盘,这样的“反串”大家喜欢吗?创酷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其实这样的设计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雪佛兰车型上出现了,之前爱唯欧上就采用了类似的样式,指针和长方形屏幕的配合确实可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显示信息也因为大尺寸液晶屏而变得更加直观和易读。

创酷使用了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和同平台昂科拉使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功率表现相比大众的1.4TSI发动机要强一些,但扭矩有所弱化,整体水平基本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除双可变气门正时外,这台发动机没有太多高端技术,采用铸铁缸体、铝合金缸盖,并且因为没有缸内直喷技术,对油品的要求也更低,92#汽油就能满足他的“胃口”。


3

海马S5

海马S5

官方指导价:8.98-12.38万

本次上市的1.5T CVT动力版本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部分稍作调整。采用动感造型设计的海马S5除了在前脸启用双条幅前进气格栅外,其依旧配备了传统的卤素光源,不过近光灯增加了透镜,与手动挡版本造型上完全相同,只是光源从氙气变为了卤素,略显遗憾。

来到内饰部分,海马S5同样给人带来了一种年轻化、充满活力的印象。采用V字型元素的中控台设计、马鞍棕与黑色搭配的个性化配色,这就是让人最为印象深刻的地方。此外,层次感很强的方向盘搭配动感的仪表盘设计则显然将受到诸多年轻消费者们的青睐。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海马S5 1.5T CVT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3N.m。来到传动部分,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4

众泰T600

众泰T600

官方指导价:7.98-11.58万

外观方面,众泰T600采用带有德系色彩的设计语言,不难发现T600前脸与大众途锐颇有几分相似。车众泰T600作为众泰汽车首款中型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630×1903×1660mm,轴距为2807mm。在造型上,T600借鉴了部分市场上成熟车型的设计思路,并加以改进,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众泰T600 2.0T车型与1.5T现版并无太大区别,设计方面来看,很符合中国消费者中庸耐看的审美理念。中控台采用大量皮质材质进行包裹,突出内饰的豪华感觉。同时在1.5T车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后排阅读灯配置、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同时车内后视镜也采用电子防炫目式。

动力方面,众泰T600所使用的2.0T发动机是采用一台沈阳航天三菱提供的4G63系列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双离合版车型在12月23日上市)。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6.3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7-16.37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7-16.37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