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就是任性 15万以内小型SUV推荐

2015-01-28 11:03: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雪铁龙C3-XR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小型SUV可以说是车市的话题焦点之一,而且不少车型在最近几个月才“新鲜”上市,小型SUV凭借个性动感的设计、灵活的空间和实惠的入门价格,很好的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下面推荐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给你们。

时尚款15万以内小型SUV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雪铁龙C3-XR 详情 10.88-17.18万 询价 暂无现车需预订 400-808-2020 转 4994
雪佛兰创酷 详情 11.99-16.39万 0.5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5809
本田缤智 详情 12.88-18.98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3832
现代IX25 详情 11.98-17.98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3594
制表:凤凰汽车

雪铁龙C3-XR

官方指导价:10.88-17.18万

车展上就有观众表示C3-XR不够惊艳,不过真正去买车时,也鲜有人会去买外观被设计的张牙舞爪的车型,所以静下心来看,还是能够发现C3-XR并不平淡,就整体而言还是一辆比较偏重野味的。摆在我面前的蓝色C3-XR带来了淡雅的视觉效果,相比白色或黑色,这个颜色让C3-XR显得档次感十足,而且SUV的氛围也十分浓郁。要说我最喜欢的设计,除了颇为凶狠的前脸之外,更多的就是也存在于标致2008上的那个“加高车顶”的设计了。

内饰方面,C3-XR整体设计相对较为简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有些独特,并且集成功能非常丰富。采用了设计非常独特的手刹,另外一键式启动也设计在方向盘的左侧。C3-XR的1.6T车型拥有多种驾驶模式,控制旋钮位于档杆后方,可以在ESP关闭、沙地模式、泥地模式、雪地模式和公路模式之间切换,主要是通过改变ESP和变速箱的工作逻辑,来提升路面附着力。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提供1.6L CVVT和1.6THP两种动力。其中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6000rpm,峰值扭矩245Nm/1400-4000rpm。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6THP车型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雪佛兰创酷

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11.99-16.39万

   创酷的造型设计相信很少会有人不喜欢,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足够简单而且经典,一直以来雪佛兰旗下的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都是倍受欢迎的,值得肯定。前大灯的样式相比普通轿车略显硬朗,这样的做法主要是为了迎合SUV的身份与定位。不过遗憾的是,创酷的前大灯并没有加入LED灯组,这样的做法显得有些赶不上潮流。创酷的车身尺寸为4248mm、1776mm、1674mm,轴距为2555mm,轴距数据与昂科拉完全一样,只有车身长度比昂科拉略短一些,但是总体来说差别并不大。

   打开车门,创酷的内饰设计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风格,与外观一样,虽然没有什么个性化的元素,但是最起码看上去特别舒服:空调面板、仪表盘、方向盘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样式,在雪佛兰科鲁兹爱唯欧赛欧等车型上都有出现过。


   创酷的动力系统与同家族、同平台的兄弟别克昂科拉完全保持一致,1.4T动力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搭配可以较好的兼顾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水平。创酷同时还提供一台手动变速器车型,但是这与它的都市时尚定位并不是特别符合,因此也不会成为走量的主流车款。

tyl

3

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12.88-18.98万
   
缤智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与雅阁飞度一样是一款全球车型,缤智在外观上与日本本土的VEZEL和北美地区目前放出的HR-V官图非常接近,并未做出过多的本地化修改,缤智的车头前脸明显能看出本田对家族设计的传承,流畅的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迅速下滑,与车尾形成了相对圆润的弧线,动感的造型凸显年轻化的设计取向。

缤智的内饰延续了本田新一代车型所强调的简洁设计,同时还能一些经典的设计,例如向驾驶席一侧略倾斜的中控,虽然驾驶员一侧的中控部分选择了硬塑料材质,但在中控液晶屏及副驾空调出风口等区域还是比较厚道的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悬浮式双色仪表盘、简洁醒目的浮雕式转速针在科技感的营造上更胜一筹。

动力方面,缤智先期推出的是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厂商未公布发动机型号,据分析应与凌派思域杰德所使用的发动机同属R18系列),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169N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而搭载1.5L排量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

4

15万以内小型SUV推荐(4)

北京现代IX25

官方指导价:11.98-17.98万

ix25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家族式的六边形的中网有着很高的识别度。ix25的尾部的设计简洁而又富有层次感,左右两侧分别是车型排量以及驱动形式的标识。后包围同样使用了大面积黑色塑料以及亚光材质,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整体感觉显得年轻、干练。

ix25的中控台布局清晰,仪表台表面为硬质塑料材质,并没有使用软性的搪塑工艺材质,但对于这个级别来说也无可厚非。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镂空设计,造型时尚。在各个出风口和方向盘下方恰到好处的镶嵌了银色饰条活跃了车内的气氛, 中控各个按键旋钮的阻尼也都能够提供不错的回馈质感。

ix25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1.6kW(125Ps),峰值扭矩为151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192Nm。传动系统方面,2.0L发动机匹配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ix25的1.6L车型将采用半独立悬挂,两款2.0L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采用独立后悬挂。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