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万跨级配置紧凑级车推荐

2015-01-31 16:12: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本田凌派

官方指导价:11.48-14.98万

本田凌派的造型算得上大胆而夸张,并且借鉴了传统中国元素。尤其是宽辐格栅的前脸,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绝对是最独特的,但看起来与中国普通消费者的审美还是有差距。但看细节,新推出的凌派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比如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就给人以很强的肌肉感;而高配车型具备的LED大灯,可算是一项顺应潮流的设计与配置,在同级别中也绝对是少数。

说到车内的实用性,这绝对是日本车最强的地方,凌派也很好地表现出这种特性。从中控台、仪表盘、方向盘、储物空间的设计都将实用性作为第一考虑对象,并且在一些新的设计元素作用下,从使用者感官角度出发,要比朗逸大众风格更时髦一些。而在跨级配置上,凌派大胆使用了这套悬浮式仪表盘同时增加了全新的娱乐交互系统。

凌派全系仅1.8L一款发动机,与锋范使用的是同一台产品,只是在调校上略有不同,自然吸气结合i-VTEC技术下,在动力性表现上还算不错,但偏重高转速的输出特性,日常在城市中使用优势不明显。变速箱还是本田一贯的5MT和5AT组合,使用性能不用怀疑,但手档只提供给最低配车型。在底盘和悬挂方面,凌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满足普通消费者日常使用对操控、舒适的需求足以。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4.98
    紧凑型车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