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万跨级配置紧凑级车推荐

2015-01-31 16:12: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起亚K3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随着汽车技术的进步和成本的不断降低,我们已经可以在越来越多的紧凑级车型上看到智能化电子配置,在不久的之前,这些配置可能还只装配在中级车或更高级别车型上,实际上,能够满足这位朋友需求的车型很多,但考虑综合实际需求,这里推荐关注本田凌派大众朗逸日产轩逸起亚K3四款车型。

14万跨级配置紧凑级车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起亚K3 详情 10.28-14.98万 1.0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2041
本田凌派 详情 11.48-14.98万 0.5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2220
大众朗逸 详情 10.78-16.59万 0.4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6069
日产轩逸 详情 9.98-16.9万 1.6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8044
制表:凤凰汽车

起亚K3

官方指导价:10.28-14.98万

外观方面,国产K3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比较明显的改进包括虎啸格栅由海外版本的黑色蜂窝状改变为与K9类似的直瀑式设计,此外车尾中部加入了高亮镀铬条,同时尾灯线条也做出小幅度的改动。前保险杠和车身线条都有了比较顺滑的变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很大的优势。

起亚K3不仅内饰样式足够前卫,在配置方面也称得上丰富,K3全系该车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前后雾灯、ABS+EBD、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方向盘音响控制、行车电脑、以及前后盘式制动等,顶配车型还多出侧气帘、迎宾激光灯、铝合金踏板、前泊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6300rpm,峰值扭矩为156N·m/485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175N·m/4700rpm;与之相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2

本田凌派

广汽本田凌派

官方指导价:11.48-14.98万

本田凌派的造型算得上大胆而夸张,并且借鉴了传统中国元素。尤其是宽辐格栅的前脸,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绝对是最独特的,但看起来与中国普通消费者的审美还是有差距。但看细节,新推出的凌派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比如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就给人以很强的肌肉感;而高配车型具备的LED大灯,可算是一项顺应潮流的设计与配置,在同级别中也绝对是少数。

说到车内的实用性,这绝对是日本车最强的地方,凌派也很好地表现出这种特性。从中控台、仪表盘、方向盘、储物空间的设计都将实用性作为第一考虑对象,并且在一些新的设计元素作用下,从使用者感官角度出发,要比朗逸大众风格更时髦一些。而在跨级配置上,凌派大胆使用了这套悬浮式仪表盘同时增加了全新的娱乐交互系统。

凌派全系仅1.8L一款发动机,与锋范使用的是同一台产品,只是在调校上略有不同,自然吸气结合i-VTEC技术下,在动力性表现上还算不错,但偏重高转速的输出特性,日常在城市中使用优势不明显。变速箱还是本田一贯的5MT和5AT组合,使用性能不用怀疑,但手档只提供给最低配车型。在底盘和悬挂方面,凌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满足普通消费者日常使用对操控、舒适的需求足以。

3

大众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78-16.59万

改款后的朗逸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接近现阶段大众家族特征,从之前略显圆滑的外观设计转变为更加见棱见角的风格。虽然从某种角度上看,朗逸与一汽大众的同类产品宝来越发相似,甚至跟自家新桑塔纳一汽大众新捷达都有些“难分难舍”的亲戚关系,但不得不承认朗逸在经过改款后,看上去更加大气和时尚,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朗逸的内饰设计与大众家族大多数车型有着80%甚至更高的相似度,零部件的通用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与日后更换的成本。车内的工艺基本保持着与其他大众车型相同的水平,尽管乏味,但日常使用比较方面,同时,周全的主被动安全装备还是值得肯定的。

动力方面,朗逸采用标准的大众配置,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除5MT变速箱外,前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后者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4

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6.9万

近几年来,日产也开始形成统一风格的家族化造型特征,主要可以体现在两个方面:外观细节和车身线条。细节方面,前脸是最明显的,宽幅镀铬格栅呈倒梯形,两侧为弧线,与前保险杠下方的造型正好组成"X"型。与老款轩逸相比,新轩逸造型的变化让车头层次感鲜明,吸引力十足,整体风格更年轻、时尚,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则变化不大。

日产新车型的内饰总能给人一种很强的环抱感,前排乘客时刻能感觉到周围被车身环抱,给人以更强的安全感。造型上也同外观一样增加了弧线的设计,比起老款简单的直线条更温馨一些,浅色调的内饰配色,让家庭用户更容易接受,夏天时太阳下也不会晒得太烫。而在舒适性配置上,新轩逸则全面像更高级别的天籁比肩。

新一代轩逸采用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1.8L MR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此外,还会提供1.6L排量的动力可供选择。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68-15.0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