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2.0T合资品牌车型推荐

2015-02-02 16:16: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福特蒙迪欧

厂家指导价:20.28-26.58万(2.0T)

作为福特品牌的“全球中级车”,全新蒙迪欧的外观无疑更加时尚,包括前脸、腰线以及尾部线条更具有运动美感。相应的,灯组造型和进气格栅样式也进行了全新设计,突出细节之美。相比老款车型,实际上它的宽度和高度还比老款车型有所收敛,高度降低15mm、宽度减少32mm,由此营造出更紧凑、动感的线条。但与同级别主流的竞品比,新蒙迪欧的尺寸依然不落下风,2850mm的轴距甚至还有颇大优势。

相比时尚化的外观,蒙迪欧的内饰布局并无特别讨巧之处,仪表、中控台布局相当规整,轻触式按键加一块8英寸触摸屏是当前福特品牌广泛使用的内饰设计,例如锐界探险者均采用类似的布局方案。不过看惯了中规中矩的商务派中级车,新蒙迪欧的内饰还是挺显科技感,尤其是中控台各种触摸、轻触式操作,给人与众不同的新鲜体验。但在配置方面,相似价格,蒙迪欧提供了最为丰富的选择。包括周全的安全装备和舒适化配置。

在全新蒙迪欧的7个车款中,共有两款配备1.5T发动机,另外五款则配备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是主流动力,在福特家族的很多车型上都有应有。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数据上来看要比同排量的其他对手更有优势。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31.98
    中型车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