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省油才是硬道理 4款家用车推荐

2015-02-09 10:32: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日产新轩逸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随着全国大面积地区气温下降,加上春节日益临近,这出行成了很多人的大问题。尽管平时公共交通工具对于大多数城市而言是比较方便的,不过拥有一部实用小车对于多数家庭来说还是在关键时刻可以起到重要的作用。今天推荐的车型,轴距在2650mm左右,内部空间能满足三口或四口之家出行所需,同时,在购车费用、燃油费用、日后保养费用等方面都能让工薪阶层接受。还有就是必须时尚耐看,过3-5年也不落伍,属于城市消费群体能接受的主流审美观。

四款高性比家用车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日产新轩逸 详情 9.98-16.9万 1.6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8044
新爱丽舍 详情 8.38-11.88万 0.5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5133
菲亚特菲翔 详情 10.88-16.58万 1.2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2342
福特福睿斯 详情 9.68-11.98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5809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日产新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6.9万

近几年来,日产也开始形成统一风格的家族化造型特征,主要可以体现在两个方面:外观细节和车身线条。细节方面,前脸是最明显的,宽幅镀铬格栅呈倒梯形,两侧为弧线,与前保险杠下方的造型正好组成"X"型。与老款轩逸相比,新轩逸造型的变化让车头层次感鲜明,吸引力十足,整体风格更年轻、时尚。从外观上看,新轩逸比老款显得更强壮一些,但实际车身尺寸的变化很微弱,甚至长度和高度更小了,而轴距则保持2700mm不变,唯一增加的是车身宽度,增长幅度达到了60mm。这也是针对有消费者反映的老款轩逸车身比例"过窄、偏高"的问题做出的改变,新轩逸整体偏宽而更低了。

日产新车型的内饰总能给人一种很强的环抱感,前排乘客时刻能感觉到周围被车身环抱,给人以更强的安全感。造型上也同外观一样增加了弧线的设计,比起老款简单的直线条更温馨一些,浅色调的内饰配色,让家庭用户更容易接受,夏天时太阳下也不会晒得太烫。

动力方面,新一代轩逸采用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1.8L MR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此外,还会提供1.6L排量的动力可供选择。

2

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 全新爱丽舍

官方指导价:8.38-11.88万

全新爱丽舍在造型上更加圆润,丰富的线条配合相比前一代车型更宽大的车身,也展现出了优雅与沉稳。车头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融合双人字车标的大面积镀铬中网,精致大气、富有张力,大尺寸下进气格栅更增添视觉冲击效果。车尾同样采用了丰富的线条,看上去更饱满、更有层次感,尾箱上沿富有立体感的线条好似小尾翼,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

全新爱丽舍的内饰设计经过了重新设计,除了方向盘上悬挂的雪铁龙车标,已经找不到任何和老款相同的设计。为了突出家用车的定位,全新爱丽舍采用了浅色的内饰风格。中控台和三幅方向盘都比较简洁,但是相比老款的设计已经有了质的提升。多媒体方面搭载了更加智能化的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功能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将搭载1.6L CVVT发动机配合新技术的使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白变速箱,此外自动变速箱还配备带有运动和雪地两种模式选择。

3

菲亚特菲翔

广汽菲亚特菲翔

官方指导价:10.88-16.58万

菲翔是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平台衍生出来的紧凑三厢车,在北美它是道奇Dart,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的合作关系促成了这款新车的诞生。4679×1850×1471mm的三围尺寸让菲翔在紧凑级车型中是个大个头,但运动感强烈的侧面轮廓使其看上去比实际尺寸要紧凑得多。温和的前脸并不会抑制菲翔动感的一面,车侧有一条凌厉且上扬的腰线,延伸到行李箱盖并消失在翘起的小鸭尾翼中。前低后高的侧面姿态如同蓄势待发,给人营造出一种俯冲感。

菲翔的内饰布局与道奇Dart相似,但突出居家气氛的菲亚特并不像道奇那样带有浓郁的美国风格,它只有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也没有嚣张的红色仪表装饰灯。功能划分比较规整,顶配车型特有的中控台大液晶屏更是夺人眼球,成为车厢内最大的亮点。车厢内的做工很扎实,按键的手感和回馈也不错。作为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虽然在细节处的手感上还谈不上尽善尽美,但相信广汽菲亚特和供应商在未来的时间内有能力改变这个状况。车内的用料还是不错,仪表台全部都是软质塑料,无论触感还是视觉都挺高级。

国产菲亚特菲翔搭载的是1.4T T-jet发动机,与进口的博悦一样,菲翔的1.4T发动机也提供两个功率版本,其中顶配车型搭载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提供150马力和230牛米,而其它车型则为120马力和206牛米。这台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作为顶配车型,150马力版本的发动机仅有6速双离合变速器一种搭配。

4

福特福睿斯

福特福睿斯

官方指导价:9.68-11.98万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福特福睿斯沿袭了此前发布的Escort概念车造型设计风格。与新蒙迪欧相同的是,福睿斯同样启用了那颇为醒目的大嘴式新家族前脸设计,并试图营造出豪华、大气的氛围。此外,大灯组内部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雾灯上方在有镀铬装饰条点缀的同时示宽灯还使用了LED光源。

福睿斯的内饰十分简洁并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的设计,并且在用料与细节的处理上也十分用心,低配车型在中控台处使用了硬质塑料,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较为柔软的搪塑工艺处理。

动力系统方面,福睿斯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142N.m/425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轩逸
轩逸
指导价:9.98-15.9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5.9
紧凑型车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