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经典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小钱办大事 10万元左右可入手车推荐

2015-02-09 14:13: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雪铁龙世嘉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年关逼近,在盼望着早日回家之余你还是否有想过给自己,给家人带去一份新年大礼?买车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看着市场上形形色色的产品,再掂量掂量口袋里的钱,或许你又头疼该拿选车如何是好。不要紧,今天小编就助你一臂之力,为各位献上几款近期内优惠幅度巨大而且口碑好面子足的主流家轿,从整体优惠后的价格来看,它们都属于“花小钱办大事”的车型,想赶在年前圆梦就继续往下看吧。

10万元左右可入手车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销售热线
雪铁龙世嘉 详情 10.78~13.58万 1.3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5133
别克英朗 详情 12.99~17.73万 2.8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8965
日产骐达 详情 10.53~15.88万 1.3万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 8044
福特福克斯 详情 9.98~16.99万 0.8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4552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雪铁龙 世嘉

官方指导价:10.78~13.58万

雪铁龙世嘉在市场中已经摸爬滚打有些日子了,新款车型重新修饰了前脸、更换了更省油的发动机、调整了配置,又让这个老将焕发了新的活力,而不变的是其品质过 硬故障率低,很适合普通家庭用户,外观方面,相比老款,新世嘉的外观变化还是值得肯定,尤其是采用了最新的雪铁龙家族脸谱,镀铬双人字形标志与中网格栅完美融为一体,搭配流线犀利的前大灯、层次感分明的发动机盖以及多幅式运动轮毂、精致的LED后尾灯,使得整车更具都市时尚气息,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要求。

内饰方面,新世嘉虽然内饰的整体风格变化不是很大,但是细节的提升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内饰色彩,以往老款上下黑色已经被新款上深下浅搭配,这样一来更贴近家庭用车感受。此外,中控区域也有了新的起色,除了钢琴烤漆的面板更具质感外,像中央空调出风口和一些功能按键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尽管变化不大,但看上去愈发整洁和美观。

动力方面,新世嘉仍延续之前的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数据分别是最大功率78kw/108kw,峰值扭矩142Nm/200Nm,传动部分仍然匹配大家熟悉的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世嘉和老款世嘉相比动力上没有任何变化。底盘方面,新世嘉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可变形横梁式带横向稳定杆的悬挂组合,不过调校的风格我非常喜欢,从绕桩中我们看到姿态并不是很好看,悬挂压缩明显侧倾也比较大,但是日常驾驶中悬挂表现出令人满意的韧性和必要的舒适度,面对坑洼路面悬挂能很好的将震动过滤。

2

别克英朗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官方指导价:12.99~17.73万

很多人都说英朗GT就是缩小版的君越,事实确实如此,人们看到远处驰来的GT,误认为是君越,GT的外观确实让人觉得非常大气;而两厢XT,其设计风格就与GT完全不同,前脸充斥着锐利的设计元素,如中网、进气格栅、大灯等,侧身的扁平的车身如同匍匐的野兽,蓄势待发。

内饰的格调两车则差不多,有偏向运动的高调红黑搭配色系,也有比较沉稳的色彩,比如黑色系,又或者家用温馨的浅色调等。在布局方面,典型的别克风格,时尚又不缺乏小清新。

动力方面,最新款的英朗XT分别搭载1.6L以及1.6T两款发动机。 其中低配车型使用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150Nm/3800rp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5000rpm,最大扭矩235Nm/2200-5600rpm,分别匹配5挡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英朗GT则除此以外仍保留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200rpm,最大扭矩177Nm/3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

日产骐达

日产骐达

官方指导价:10.53~15.88万

骐达是日产旗下一款全球车型,国内售卖多年也有优良的口碑,销量的稳定增长也证明它性价比得到大家认可,在过去的几年里骐达已连续三年销量在10万辆以上,就连刚刚结束的2014年中它也卖出了92465辆,同样接近10万大关。就是这样一款大众青睐的小车,要是再来点给力的优惠我相信消费者们会更愿意为其买单。

每一个人多多少少都会希望自己的车会有特别之处,特别是骐达这样的上市几年车型,没点新东西总会少那么一点吸引力。所以东风日产在早前推出了一款骐达特别版车型(酷咖版),这个内饰配色名副其实,并且很有活力,吸引力足足的。骐达酷咖版内饰特别了,但配置并没有多特别,只是常规车型中配水平,方便实用的自动化功能还算比较靠谱,但是安全/科技方面有些欠奉。

在油耗方面一向表现很好,这也是为什么骐达和轩逸在紧凑级市场中那么热销的重要原因。所以骐达的这套1.6L自吸+CVT动力总成,指望动力强劲是没有的,但是要说省油,那或许能给你不断带来惊喜。这台CVT最大的特点是平顺以及节油性。但还真别小看了它,日常驾驶中,CVT变速箱非常平顺,不知不觉都能达到100公里/小时,当把CVT变速箱切换到手动模式时,换挡速度很快,特别是2挡升3挡,转数掉的也不是很多,比很多运动型轿车换挡速度还要快。油门到底时D挡平均5000转升挡,换到手动模式到红线自动升挡。

4

福特福克斯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9.98~16.99万

新福克斯仍然定位于紧凑级运动轿车,其两厢版车型尺寸为4368mm×1823mm×1470mm,轴距为2648mm。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福克斯经历了全面的升级。新车在外形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总体而言,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更加大胆、更年轻化。

全新福克斯的内饰可以说脱胎换骨,并且做工更加考究,突起的中控台上方承载着液晶显示屏,左右竖直排列的空调排风口突出了视觉效果,下面的各种按键排列有序,新车的内饰完全摒弃上一代车型已经老气横秋的内饰格局,在填加运动元素的同时科技元素设计也被融入了进来。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有了很大提升。

动力升级也是新福克斯换代的关键,虽然尚未将福特最新的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引入国内,但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经过重新调校之后也有了显著提升,最大功率达到125kW(170PS),峰值扭矩在4450rpm时可爆发202N.M。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经典世嘉
经典世嘉
指导价:9.58-11.1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8-11.1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