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一汽奔腾-B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入手B级车 4款优质自主中型车推荐

2015-02-10 11:04: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奔腾B70

官方售价:9.98-14.98万

外观上,全新B70的设计更突出了年轻化。老B70方头方脑的感觉在全新B70中完全找不到。前脸保持了奔腾的家族设计,在这个基础上注入了更多时尚科技的元素,整体倒是有点像缩小版的B90。而一辆车的外观是否漂亮,不是在于大灯是不是好看,格栅设计多么新颖,而是所有元素在一起的整体搭配。尤其是侧面线条的比例尤为重要。全新B70可以说是全方位无死角的美。

内饰方面,全新B70采用两条波浪线为主轮廓,比老款方方正正的造型漂亮许多。细节设计也非常到位,操作功能全面且顺手。内饰的软质材料不多,整体做工比合资车差一点,但明显好于主流自主品牌,总之对得起这个价格。方向盘、仪表的造型和配色非常棒,科技感更强,让你更有驾驶激情。

动力方面,全新B70采用了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为184牛米。这款发动机依旧来源于马自达的技术,产品性能和成熟度都非常高。传动系统发那个面,有六速手动及六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整套动力系统,表现全面均衡。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腾B70
奔腾B70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中型车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