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东风标致308“感享季”购车狂欢等你来

轰轰烈烈的“双十一”过后,面对从天而降的各种优惠,可谓有人欢喜有人愁。不少买家在庆祝胜利的同时,也有不少人在为错过优惠而垂头丧气。但不管是喜还是愁,“双十一”已然过去,而东风标致308上市四周年“感享季”促销活动却是正在进行时。

延续“双十一”的促销热潮,东风标致308在岁末之际携“感享季”刮起震撼促销风暴。如果你错过了“双十一”的好时机,现在则是重燃购车热情的好机会。这次有更给力的优惠,更诱人的价格,更大的惊喜!即刻起,参与到本年度最后的狂欢倒计时中,在2014年底买下东风标致308完成自己的购车梦想!

 

“感享季”活动仍在进行中!详情请见各地经销商。

风尚!内外兼具诠释完美】

外形往往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因素,东风标致308乐享版拥有让人一见钟情的外观设计,以及让这感情持续升温的出色内饰,用“外有型内有质”来形容这款车可谓恰到好处。

东风标致308继承了标致家族式的大嘴设计,大气 、饱满的前进气镀铬立体格栅与车头个性张扬的狮标相得益彰。同时,308又将曲线和直线完美运用,在柔美与硬朗之间,动感与优雅之间,时尚与品质之间找到了平衡。C型LED光导带尾灯设计显现了和谐的比例感,与侧腰线相互呼应,尽显时尚的同时又增添柔媚的视觉感官。

与外形设计一样,308的内饰也延续了标致一贯的高品质,中控台整体采用软性塑胶材质,无论是装配工艺还是用料都处同级车型的上等水平。此外,空调出风口以及门内饰板上,多处采用镀铬镶边处理,突显品质的出色用料,证明了308拒绝平庸,追求完美的理念

【周到!全方位贴心驾驭享受】

如果说靓丽是东风标致308风尚外观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那么精致的工艺与安心的驾驶环境带给消费者的则是可靠与信赖。

308乐享版依照仿生学原理设计的座椅,为驾驶者打造如头等舱般的享受。精选硬度舒适的材质,打造独具环抱式包裹感,内含多硬度舒压布局,躯干调节增加至27度,完美构成堪称业内舒适极限的“4小时舒适座椅”。此外,全新RDC播放器融合iPhone充电功能,为驾乘者增添行车乐趣。

而对于消费者购车最关心的驾乘安全问题,308乐享版全车1600兆帕的超高强度车身,超越同级别的6安全气囊+安全气帘设计,将被动安全性全方位提升,与此同时作为2.0L车型更标配了ESP电子行车稳定系统,使主动安全更加严谨,堪称极致,对于每一位车主来说,这种全方位的呵护却是贴合心意的感动之处。

也许您还没有决定购车的具体时间,但是东风标致308已经通过“感享季”,为所有消费者提前开通了一条购车绿色通道,在产品出色,优惠给力的情况下,把握最佳购车时机,选择东风标致308就是“选择出色”。

常德双星星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电销专线:0736—7256678

地址:常德大道3511号(火车站往西1000米新世纪汽车城对面)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添加常德双星东风标致店官方微信“cdsxpeugeot4s”随时了解东风标致店内活动信息和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