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打算年前提车回家过年,您就要注意了:

距离春节只有不到24天了!留给银行按揭放款只剩下14个工作日!留给上牌的时间只剩下12天了!留给开发票的时间只剩下11天!其中准备资料要1天!申请需要7天时间!其实就只剩下6天给大家确认车型、颜色、下定金!如果您决定年前购车的话,就不要在犹豫了。抓紧时间下手。

广汽三菱常德仁达天升店给您优质服务,让您愉快的购车,开心的过新年!

开广汽三菱劲炫,过幸福吉祥羊年!

仁以交友,达观天下。公司经过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跨越式发展,在汽车服务行业中声名鹊起,连续四年被市交通局评为“汽车维修质量信得过单位”,连续五年被消费者委员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连续八年拥有常德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资格,连续四年被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评为“诚信企业”。

常德仁达天升店荣获中南地区冠军店

【湘西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广汽三菱常德仁达天升4S店】

了解更多广汽三菱的车型信息详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4S店地址:常德市常德大道与青年路交汇处

公交路线:H1518路,46路,H1路车高坪头站

销售热线:0736-7776989

团购报名热线:0736-7776989

团购QQ群:362415212

官网地址:www.cdrdqc.com

微信订阅号:gqsl7153030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