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副总裁钱国豪离任 日方接管

2014-11-05 17:51:00
来源:网通社 作者:综合报道

雷克萨斯(中国)华人副总经理钱国豪离任,由日方高管植田浩一接任,钱国豪被调往新加坡的丰田亚太区任职。植田浩一原为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级“主查”,分管市场推广等业务。据丰田中国内部人士透露,原植田浩一负责的副总级“主查”职位有可能由雷克萨斯(中国)市场部部长朱恩光接任。朱恩光为美籍华人英文名字为Richard,在美国丰田工作多年,曾负责卡罗拉等多款核心产品策略研发,6年前调入中国市场,负责雷克萨斯中国最核心工作“新产品的导入”。雷克萨斯(中国)曾出现三位华人高管,分别为曾林堂、钱国豪、郎立新,其中前两位均为曾在北美丰田工作的华人。美国是雷克萨斯的发源地,朱恩光Richard在美国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近年丰田在华发展全面本地化的策略,大量起用本地化高管,朱恩光Richard华人身份及北美工作经历,使其成为晋升雷克萨斯(中国)高层的热门人选。

与在其他豪华车企相继完成或正在推进在中国市场的国产化进程相比,雷克萨斯目前仍然没有明确的国产时间表,不过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曾表示:,但未来将通过强化品牌、加速新产品导入、扩大宣传和提升服务四项举措,实现在中国的第二波高增长。

在中国市场雷克萨斯的目标客户群远比北美和日本年轻,因此雷克萨斯之前在北美及日本本土一直主打的“低调、贵族气质”就显得有些水土不服。雷克萨斯在更换全新纺锤式前脸之后开始重新勾勒品牌形象,并开始为旗下的车型贴上了时尚、个性的标签。

在重新打造品牌形象之后,雷克萨斯在新产品方面的的导入速度也明显加快。雷克萨斯首款紧凑级SUV-NX将于本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原定于在3月份亮相的新车延至北京车展,足以显示了中国市场对其的重要性。该车全新的外观设计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针对国内消费者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喜爱,雷克萨斯NX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首款2.0T涡轮增压引擎,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这一数值与宝马2.0T引擎高功率版本仅相差1kw,最大扭矩为350Nm。在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中,这款新车将与宝马X1奥迪Q3形成正面竞争。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