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买车丈母娘出钱,你还有主动权吗?身边很多朋友都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说的太多,不尊重老人家;不说又难免委屈了自己的喜好。实在是件头疼的事情。

如果有了以下的三个理由,相信行走江湖,依然可以凌波微步,全身而退。

 

理由一:安全大于一切


创酷的安全性秉承了美系车后钢板的优良传统。四驱车型接近1.5吨重量的创酷,实实足足是同级别里的“小胖纸”。如果将碰撞过程中将车看做一个整体,读过初中物理的小主们一定都知道,质量大的一方一定占得优势。

 

  

创酷前防护结构由保险杠外皮、防护杠二级缓冲层、带吸能盒防护杠、行人腿部防护梁二级缓冲层以及行人腿部防护梁组成。防护杠断面为8字闭合结构,长宽高分别为1100mm*45mm*135mm,横向防护面积占车头宽度的70%。创酷的后防撞梁做得依然厚实创酷后防护结构由保险杠外皮、带吸能盒金属杠铁组成。防护杠为钢制材料,长宽高分别为1078mm*25mm*125mm,钢板厚度为1.68mm。

 

理由二:妥妥地放下安全座椅和婴儿车

在后排放倒后更是可以获得最大1372L的超大容积。就算有了孩子以后,作为家庭用车,依然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需求。没有丈母娘会对下一代说不。

理由三:动力强,但不贵

创酷全系标配了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见工程师在考虑车辆定位的时候,有意把创酷打造成一款小型SUV界的小钢炮。再配合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和BFI车身骨架,创酷满足了城市路面同时还能兼顾一些非铺装路面。大大加强了家庭出游,行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至于价格,创酷的指导零售价为:11.99~15.99万元。算上现在雪佛兰SUV英雄惠促销超过万元的优惠。在这等智慧的选择面前,丈母娘怎能说NO。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常德申湘雪佛兰”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即时收取新闻及图片。

湖南申湘汽车常德天润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雪佛兰品牌销售售后旗舰服务中心

销售热线:0736-7890183

售后热线:0736-7896393

公司地址:湖南省常德市启明路与皇木关路口交汇处(申湘雪佛兰皇木关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