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舒心更安心 陪你过暖冬
 

冷风过境,冬日气息渐浓。气温日渐走低的同时,雾霾也悄然而来。告别了“APEC蓝”后“霾头苦干”的日子里,一个宽敞舒心、隔绝雾霾的静谧空间似乎成为了很多人的迫切需求。除了8小时的“办公室时间”,一款静谧、舒适、安全的座驾成了必备之选。而东风标致308乐享版宽大静谧的舒适座舱、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不经意间成为了很多人上班路上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舒心感受 源自越级品质】

驾驶过程中的舒适度无疑是大多数消费者购车时的主要关键词之一。308乐享版拥有兼顾头、肩、背、肘、膝、腿、脚的人性空间布局,营造出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根据人体感知工学原理设计的全新体感舒适座舱,内含多硬度舒压布局,躯干调节增加至27度,完美构成堪称业内舒适极限的“4小时舒适座椅”,让驾乘者即使路遇长时间堵车,身体也不会感觉疲倦。另外,308乐享版领先同级别车型的乘坐空间、后备箱及储物空间,满足了宽适的乘坐需求的同时,各种日常休闲运动“装备”都能安置妥当,关上车门,绝佳的静谧空间感开启“私人专属”的舒心驾驭体验。除了宽适空间和舒适座舱,308乐享版在细节上的舒心越级品质也不容忽视。在内舱的每一处细节中,308乐享版都不吝惜投注精力与工艺。极具艺术感的流线型门护板,以高品质搪塑工艺打造,乘坐者可以通过车门内把手的最佳接触位置获得最舒适的车门开启方式。最宽大、最适合休息的车门扶手,不仅造型美观、而且触感柔和,再加上车门绝佳的密封效果,开关门之间分分钟将雾霾隔绝在外,安享舒适行车体验。

【安心驾驭 源自全方位安全保护】

如果说空间、座椅是舒心驾驭的前提,那安全保护就是安心驾驭的保障。出色的安全性能不仅是自身与家人的保障,也是体现高品质的重要因素。众所周知,东风标致旗下产品向来拥有最出色安全保证,作为品牌明星车型,308乐享版无疑传承了这一经典属性。1600兆帕的超高强度车身搭配超越同级别的6安全气囊与安全气帘设计,让308乐享版的被动安全无懈可击。“最出色”安全保证怎能少了主动安全配备?308乐享版2.0L车型标配ESP电子行车稳定系统,让驾驶者的日常行驶更加从容。实用的倒车雷达显示、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构成同级别车型中最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帮助驾驶者从容泊车的同时,方便其获取行车信息,时刻照顾驾乘者行驶安全。

生活之中太多不可控制因素,气温、外部环境如果都不能如您所愿,至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内部环境”。东风标致308乐享版始终以出色舒适空间、超越同级的配置及出色安全保证,给车主创造了名副其实的高品质驾乘体验。如果“冷空气+雾霾”让您心情莫名低落,那就开上东风标致308乐享版,让“安心和舒适”陪您过暖冬。常德双星星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电销专线:0736—7256678

地址:常德大道3511号(火车站往西1000米新世纪汽车城对面)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添加常德双星东风标致店官方微信“cdsxpeugeot4s”随时了解东风标致店内活动信息和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