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迎来开门红 1月销量5.8万辆

2015-02-09 11:34: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吉利汽车(00175-HK)公告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销量为58,88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76%,旗下主力车型销量全面飘红,终端销量首次突破7万辆,以70748辆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吉利帝豪1月份销量为24549辆,终端销量高达28636辆,连续3个月销量破2万辆,继续蝉联自主轿车销量第一。截至1月底,帝豪累计销量已突破70万辆,而新帝豪自2014年7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月均销量达1.67万辆。吉利远景1月销量11656辆,环比增长38%,同比增长超过170%,实现了上市两月销量破万的目标,市场供不应求。此外,吉利金刚系和吉利GX7均实现了破万辆的终端销量。

吉利汽车能够在新年首月取得开门红,得力于吉利汽车在2014年进行的战略转型,是“新吉利”品牌调整后深化变革的结果。2014年,吉利汽车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随后新金刚、新帝豪、豪情SUV等多款新品陆续上市,改变和丰富了现有的产品结构及布局。

去年12月,吉利全新战略车型——博瑞的亮相,并发布"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主张,淬炼出“动感、精致、自信、激扬”这一全新吉利汽车的品牌精神。作为新吉利时代首款中高轿车,吉利博瑞不仅是吉利深化战略转型以来推出的开山之作,更代表着吉利最高造车技术和产品未来发展趋势,完美地诠释了“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新品牌使命,更让人们更深地认识到新吉利时代品牌起步中高端、接轨国际顶级水平、汇集国际研发精华的汽车发展道路。通过这一系列战略调整和变革,吉利正式步入发展新时代,经过转型阵痛期的吉利开始持续发力,销量也有了稳步的提升。

面对机遇与挑战,2015年吉利汽车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继续推进吉利战略转型的深入和品牌整合,积极探索和推动营销体系的变革。随着吉利博瑞、GX7运动版以及改款的帝豪、远景以及帝豪电动车等新品的上市,相信2015年吉利汽车会有更值得期待市场表现。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