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新闻>正文

卸下肩上大包小包让408带着你劲擎疾驰

2015-02-26 15:09:0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标致408——全能男神伴您回家过大年

2015年的春运大幕已经开启,纵使千山万水也挡不住回家的脚步。回家的交通方式越来越多,汽车、动车、高铁、飞机可谓海陆空各显其能。随着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过路过桥费规定的实施,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回家。一来不用经历抢票的痛苦,还方便装更多的年货,二来时间灵活,能说走就走,不像飞机火车那样限制颇多,另外,2~3人的开销其实也更省。当然,要想出行顺心惬意,车是关键,比如它要适于高速、动力够足够省油,安全性要有保障,要有导航娱乐等智能配置为旅途调剂,开回家还能脸上有光。销售势头正盛的主流中级车东风标致408,凭借“T+STT高效动力”、“3D Safety三维安全”、“All in One集成触控”的全能表现,正是堪当此任的上上之选。

T+STT高效动力,越高速越来劲

路遥知马力,选车看动力。东风标致408的1.6THP车型就是长途高速路上的“千里马”,不仅有着标致汽车出色的底盘调校和操控感受,123Kw/rpm的最大功率和245Nm/rpm 最大扭矩,使得它动力充沛,提速迅猛,毫不费力就能轻松完成超车动作。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响应快、爆发力强的特点在高速路上能得到最充分的发挥。

与减免过路过桥费相得益彰的是408全系标配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高效发动机与STT的强强联手,让车辆油耗降到新低,最高节油可达15%。从北京到长春,总里程大致为1000公里,当前93号汽油价格在5.85元左右,408的1.6THP车型百公里油耗6L,单程油费开销仅为350元,加上堵车、负重等因素按百公里实际油耗10L计算,花费也不到600元,2、3个朋友一起走,轻松愉悦的回家过大年。相较北京到长春的近千元的机票、早就售罄的动车票,驾车回家的优势更明显。

怀揣着对“家”的信仰,一路驰骋。东风标致408所搭载的“T+STT”高效动力,集“高效、经济、环保”于一身,能“驱”能“省”,“油”用有谋,绝对是长途出行的最佳选择。

3DSafety三维安全,伴你一路平安

开车回家安全是最重要的,阖家团聚才是过年的最大意义。路途遥远切忌疲劳驾驶,每两个小时需要更换司机或者休息一下,当然你的车能给你多大的信心也至关重要。东风标致408以多种先进安全装备,打造汽车行驶的全方位安全保障,为回家之路保驾护航。408拥有定速巡航功能,在高速路上长时间驾驶时,路况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启自动巡航功能,便可解放右脚缓解腿部压力。回家心切,不少人选择日夜兼程,夜间行车时灯光系统的优劣也决定着行车安全。408前、后都搭载LED灯组,光照醒目,不仅能给你前方清晰的视野,也能给与后车明显的光照提示,于人于己都能妥善照顾。

心情再急迫也要注意安全驾驶,让牵挂你的家人放心。All in One集成触控,指引回家的路

回家的路越修越宽、越修越多,碰见堵车,绕行等情况,难免会走错路甚至迷路,连回家的路都找不到的心情可不是那么好。如果能有导航、车载互联等功能随时与服务后台沟通,实时给出路线提示就方便多了。东风标致408 配备的Blue-i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强大的智能导航和人工语音系统,收纳了全国高速公路的信息,导航精准万无一失,还能随时提醒路口与服务区信息,让你安心无虞顺利到家。通讯功能还可以通过蓝牙接打电话,在不影响安全的前提下跟家人通报行程,非常方便贴心。

归途的408装满了游子对家对团聚的渴望,更提供了一路驶来的舒心和便捷。这个春节,卸下肩上的大包小包,让408带着你劲擎疾驰,有“全能男神”的保驾护航,开心回家过大年。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