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新闻>正文

全新508在动力性能上大有一骑绝尘之势

2015-02-26 15:12:39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全新东风标致508在蜕变中完成超越

时隔三年,东风标致508迎来了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蜕变,这一次绝不仅仅是外观上的华丽转身更应该把它看作是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观念的转变。运动、豪华,两个标致品牌基因中最引以为傲的特征,正伴随着全新东风标致508的推出变得更加显性。

标致的品牌形象究竟是什么?不论之前公众对其有何种认识,伴随着今年东风入股PSA集团的集中发力,运动与豪华正在成为东风标致产品价值感最大的体现。东风标致有着自己相当辉煌的时代,东风标致307占领紧凑级市场的成就自不必多说,408也是A+级车市场中的热门宠儿,这都成为东风标致508发力中高级车市场的底气所在。当如今产品逐渐细分化,个性愈发强烈,并要驾驭更高层次的多元化追求时,东风标致于2013年发布了“升蓝计划”战略,并倡导技术升蓝、产品升蓝、用户体验升蓝三条路径共同提升。

“升蓝计划”为东风标致的未来发展指明了道路。从去年开始,标致在华产品不仅进一步完善增多,并且还将“严谨、激情、雅致”三大核心品牌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首款进军SUV市场的全新东风标致3008,还是近期的热点全新东风标致508均是如此。

静默,不动声色,狡黠,奋力一击。这是牌局上的技巧,也是此次全新东风标致508给人最深刻的印象。长轴距、时尚大气外观设计、高端智能化配置……以上种种,似乎已经让全新东风标致508无懈可击。自2013年起,中国早已成为标致508最大的市场,占据全球销量的36%之多。或许用“烂读于心”来形容东风标致对于国人需求的把控并不过分。所以我们理所应当能从全新东风标致508身上看得到时下中高级车市场趋势的微妙变化。

越来越多的中高级车主不再是“中年大叔”,而是“青年才俊”。这就要求车型的外形更加自信且不失动感,同时由于本身中高级车的定位,便需要在个性化与主流化间取得很好的平衡,有个性但不张扬,这也正是全新东风标致508的精髓所在。

如果说动力表现曾经让508略显尴尬,那么现如今的全新东风标致508在动力性能上则大有一骑绝尘之势。全面换装“T+STT”高效动力之后,无论是动力输出、油耗表现还是排放指标均实现了跨越式提升,首搭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则有望让其完成“弯道超车”。150kW的最大功率与280Nm的最大扭矩,不仅达到了标杆竞品2.0T的水平,而且6.9L/100km的综合油耗亦实现了同级最低指标。

“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是目前市场尚未普及但节能减排效果明显的微混节能技术,“E动跨越”旗下5款全新发动机全部适配该技术。装配“STT”车型,驾驶者无需改变任何驾驶习惯,系统会在城市拥堵路段智能控制发动机启动和停止,可实现高达15%的节油效果,提升经济性的同时还能降低排放,绿色环保。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东风标致而言,不断完善的动力总成,就是他们最给力的武器。从之前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再到如今全新508上身的1.6THP、1.8THP的共同加持,或许你早已从电视广告或者网路宣传片中领略到其无与伦比的激情魅力。而面对咄咄逼人的德系对手,迅速崛起的韩系军团,风格日益变化明显的美系车,以及奋起直追的日系品牌,东风标致的这一“底牌”也成为了其进一步扩大市场,大举反攻并跻身主流前列的一把利刃。如果说几年前有人还对涡轮增压持观望态度,那么如今的事实已经证明市场选择的合理性。随着涡轮增压技术的崛起和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推进,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得势”顺理成章,以东风标致旗下最强动力武装加码不仅是处于对市场需求的考虑,也是旗舰身份的特殊礼遇。

作为“E动跨越”旗下最新成果,也是性能最强的一款发动机,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今年8月顺利实现量产,顺应了汽车动力“轻量化、小排量、高效能、高环保”的技术潮流。放眼中高级车市场,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是从性能参数、技术源流方面,都具有极高的竞争实力。

随“E动跨越”动力总成战略的启动,东风标致旗下车型的动力将迎来全面的换芯升级。而率先搭载“E动”1.8THP的全新东风标致508不仅将成为“E动跨越”的一面旗帜,还将承担起提升东风标致品牌形象的重任,助推实现品牌感性与理性相得益彰的协调发展。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