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翼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排量可选 15万级T动力SUV车型推荐

2015-01-05 10:27: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SUV在中国的热潮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很多家庭对于SUV车型兼具灵活空间与强大通过性的特点青睐有加。不过,很多家庭的预算无法达到购买途观翼虎的水平,目前15万元级别也已经有很多SUV可选。对于动力有着一定要求的消费者也无需担心,从1.0T到2.0T,你都可以找到相应的产品。


15万级T动力SUV车型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长安福特翼搏 1.0T ECOBOOST 11.98万元
海马S5 1.5T 10.68-12.38万元
东风雪铁龙C3-XR 15.38-17.18万元
东风裕隆 纳智捷优6 SUV 12.88-20.0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长安福特翼搏1.0T

厂商指导价:11.98万元

福特翼搏的外形给人带来的冲击感着实不小,小型SUV的身材却长着美国爷们儿的粗犷脸庞,富有未来感的车身设计让本已习惯日系和欧洲风格设计的人们倍感另类,与那些食草动物相比,这货明显不是吃素的......满身肌肉质感的福特翼搏基于嘉年华使用的B平台开发而来,属于标准的小型SUV,不过可别以为他就是简单的换壳拔高设计,翼搏车身尺寸分别为4280mm/1785mm/1658mm,轴距为2530mm,比同平台车型足足大了一圈,再加上200mm的离地间隙还有特别设计的外挂式备胎,摆出了有模有样的SUV风格。

福特翼搏的内饰和他的外观有着很高的一致性,个性而富有机械风格,整体造型上和同样年轻化定位的嘉年华非常接近,全黑的仪表台配上银色中控饰板,所营造的车内氛围简洁而偏向运动,只是在材质方面几乎全部为硬塑料,所以手感上略差了一些。

翼搏的三幅方向盘设计简洁,真皮包裹手感比较充实,手感比新福克斯要硬不少。多功能按键除可控制音响外还支持福特微软联合开发的SYNC语音操作系统。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他可以完成语音控制蓝牙手机、语音控制CD选曲,甚至可以令系统阅读接收到的短信息,可以识别19种国内方言,可识别近100条语音指令。中控台音响控制面板设计和嘉年华一致,繁多的按键类似手机风格,翼搏则装备了更为先进的SYNC多媒体娱乐系统,借助上方的多功能显示屏读取人机互动信息,此外这块显示屏还可以模拟显示倒车雷达信息。

福特翼搏提供搭载1.0T增压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引擎的两款产品。1.0T发动机在数据上要高于1.5L产品,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不过暂时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6速双离合变速箱则搭载在1.5L自然吸气引擎版本车型上,未来厂方会根据市场反应追加1.0T双离合版本车型。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翼搏
翼搏
指导价:9.48-12.98万元
1.0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48-12.98
    小型SUV
    1.0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48-12.98
    小型SUV
    1.0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