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东风裕隆-优6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排量可选 15万级T动力SUV车型推荐

2015-01-05 10:27: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四:纳智捷优6 SUV 1.8T/2.0T

厂家指导价:12.88-20.08万元

外观方面,纳智捷优6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包括鹰眼式头灯、车标处飞翼式的造型。另外,镀铬的硕大倒梯形进气格栅也为前脸增添了很强的视觉效果。车身颜色方面,共有4种颜色可选,分别为法瓷白、星光檀、琉璃红和琥珀金。优6是基于纳智捷5 Sedan轿车平台上打造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车身侧面,该车也沿袭了纳智捷5的“驻笔回峰”式的设计理念。尺寸方面,优6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20mm,轴距为2720mm,其提供了良好的后排腿部空间。尾部方面,倾斜的后风挡、圆弧上扰流翼等元素让优6展现了浓浓的跑味。再加上两侧不规则的五边形LED尾灯,极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纳智捷优6整体上看去极具科技感,包括9英寸的纳智捷THINK+Touch系统触摸屏以及时尚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等等。但受限于成本原因,新车内饰大部分面板都属于塑料材质。

舒适性配置方面,纳智捷优6 SUV中高配车型配备了氙气大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和定速巡航等配置;2.0T顶配车型配备有蓝牙系统、大灯清洗、外后视镜自动折叠、抬头显示、皮质座椅和电动天窗等功能。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9英寸彩色大屏和GPS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纳智捷优6 SUV提供了1.8T/2.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3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5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而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箱。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返回凤凰汽车首页>>
优6 SUV
优6 SUV
指导价:11.98-20.0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优6 SUV

    11.98-20.08
    紧凑型SUV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热图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20.08
    紧凑型SUV
    1.8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