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翼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排量可选 15万级T动力SUV车型推荐

2015-01-05 10:27: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1

长安福特翼搏1.0T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SUV在中国的热潮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很多家庭对于SUV车型兼具灵活空间与强大通过性的特点青睐有加。不过,很多家庭的预算无法达到购买途观翼虎的水平,目前15万元级别也已经有很多SUV可选。对于动力有着一定要求的消费者也无需担心,从1.0T到2.0T,你都可以找到相应的产品。


15万级T动力SUV车型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长安福特翼搏 1.0T ECOBOOST 11.98万元
海马S5 1.5T 10.68-12.38万元
东风雪铁龙C3-XR 15.38-17.18万元
东风裕隆 纳智捷优6 SUV 12.88-20.0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长安福特翼搏1.0T

厂商指导价:11.98万元

福特翼搏的外形给人带来的冲击感着实不小,小型SUV的身材却长着美国爷们儿的粗犷脸庞,富有未来感的车身设计让本已习惯日系和欧洲风格设计的人们倍感另类,与那些食草动物相比,这货明显不是吃素的......满身肌肉质感的福特翼搏基于嘉年华使用的B平台开发而来,属于标准的小型SUV,不过可别以为他就是简单的换壳拔高设计,翼搏车身尺寸分别为4280mm/1785mm/1658mm,轴距为2530mm,比同平台车型足足大了一圈,再加上200mm的离地间隙还有特别设计的外挂式备胎,摆出了有模有样的SUV风格。

福特翼搏的内饰和他的外观有着很高的一致性,个性而富有机械风格,整体造型上和同样年轻化定位的嘉年华非常接近,全黑的仪表台配上银色中控饰板,所营造的车内氛围简洁而偏向运动,只是在材质方面几乎全部为硬塑料,所以手感上略差了一些。

翼搏的三幅方向盘设计简洁,真皮包裹手感比较充实,手感比新福克斯要硬不少。多功能按键除可控制音响外还支持福特微软联合开发的SYNC语音操作系统。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他可以完成语音控制蓝牙手机、语音控制CD选曲,甚至可以令系统阅读接收到的短信息,可以识别19种国内方言,可识别近100条语音指令。中控台音响控制面板设计和嘉年华一致,繁多的按键类似手机风格,翼搏则装备了更为先进的SYNC多媒体娱乐系统,借助上方的多功能显示屏读取人机互动信息,此外这块显示屏还可以模拟显示倒车雷达信息。

福特翼搏提供搭载1.0T增压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引擎的两款产品。1.0T发动机在数据上要高于1.5L产品,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不过暂时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6速双离合变速箱则搭载在1.5L自然吸气引擎版本车型上,未来厂方会根据市场反应追加1.0T双离合版本车型。

2

海马S5 1.5T

推荐车型二:海马S5 1.5T

官方指导价:10.68-12.38万元

10月25日,海马S5 1.5T CVT车型在深圳宣布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智炫型、智骋型、智尊型三款车型,搭载1.5T HMA GN15-TF发动机,售价10.68-12.38万元。

外观方面,海马S5 1.5T将和已经发布的1.6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安全配置方面,海马S5 1.5T标配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BAS制动辅助系统等,十分厚道。

功能、舒适性配置方面,海马S5 1.5T标配了倒车雷达、蓝牙系统、车窗一键升降等。另外,中、高配两款车型还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胎压监测系统、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等。顶配车型则更是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等。

动力总成方面的改变才是重中之重,这款动力更加强劲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峰值扭矩223N·m/1800-4000rpm。传动系统,与1.5T发动机匹配的为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并可模拟6速手动模式。

3

东风雪铁龙C3-XR

推荐车型三:东风雪铁龙C3-XR 1.6THP

官方指导价:10.88-17.18万元

2014年12月21日,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C3-XR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L和1.6T两种发动机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17.18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与今年北京车展(微博)上C-XR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略有改动。前脸方面,C3-XR依旧延续了最新雪铁龙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长长的双人字型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整体感很强。东风雪铁龙C3-XR并没有装备如概念车一样的全LED前大灯,取而代之的是普通的卤素大灯,有些令人遗憾。但是,进气格栅的镀铬横条被延伸进入了大灯内部,设计感极强。前保险杠方面,C3-XR保留了之前概念车的竖立式LED日间行车灯,既能保证行车安全,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亦十分抓人眼球。车身侧面,东风雪铁龙C3-XR也设计得十分流畅,车身底部、轮拱等处的黑色防擦条以及车顶银色行李架,则让新车显得“野性”十足。车外后视镜采用了亮眼的镀铬外壳并集成了LED转向灯设计。此外,新车采用的轮毂造型很是个性、运动,轮胎则是玛吉斯VICTRA 510,尺寸为205/60 R16。尾部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简洁又富有层次感。尤为突出的是新车采用了熏黑的LED尾灯,点亮后更是时髦。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管设计,运动效果也不错。

尺寸方面,雪铁龙C3-XR长宽高分别为4260/1790/156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55mm。平台方面,新车尽管是与标致2008共享平台而来,但更长的轴距让C3-XR的定位明显略高于2008,且更像是一款瞄准标致2008和3008之间空白领域的车型。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采用了全黑设计,同时整体较为简洁。只是受限于成本原因,C3-XR采用了较多的塑料面板,但做工比较细致。新车采用了全新三幅式平底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其上集成了音量、电话等功能。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其集成了雪铁龙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导航、娱乐咨询、智能互联、信息通讯、安全保障、防盗以及保养提醒等功能。座椅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采用了红黑双色真皮座椅,舒适性还不错,只是不具备电动调节。空间方面,得益于2655mm的轴距,C3-XR拥有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同时,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车顶设计,可充分保证了车内的通透感,但无法开启换气。储物空间方面,C3-XR拥有357升的行李箱容积,满足日常储物需求完全足够。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4/6分开放倒,进一步提升了行李箱扩展能力。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将会搭载一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 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而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也有望增加推出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需要特别介绍的是,C3-XR在排挡杆后方还设计了全地形控制系统旋钮,包含公路、雪地、泥地、沙地以及ESC OFF五种模式可选。此外,新车并没有装备四驱系统,该全地形控制系统只是作为ESC的扩展模式通过改变发动机的输出方式来适应各种路况。

4

东风裕隆 纳智捷优6 SUV

 

推荐车型四:纳智捷优6 SUV 1.8T/2.0T

厂家指导价:12.88-20.08万元

外观方面,纳智捷优6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包括鹰眼式头灯、车标处飞翼式的造型。另外,镀铬的硕大倒梯形进气格栅也为前脸增添了很强的视觉效果。车身颜色方面,共有4种颜色可选,分别为法瓷白、星光檀、琉璃红和琥珀金。优6是基于纳智捷5 Sedan轿车平台上打造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车身侧面,该车也沿袭了纳智捷5的“驻笔回峰”式的设计理念。尺寸方面,优6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20mm,轴距为2720mm,其提供了良好的后排腿部空间。尾部方面,倾斜的后风挡、圆弧上扰流翼等元素让优6展现了浓浓的跑味。再加上两侧不规则的五边形LED尾灯,极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纳智捷优6整体上看去极具科技感,包括9英寸的纳智捷THINK+Touch系统触摸屏以及时尚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等等。但受限于成本原因,新车内饰大部分面板都属于塑料材质。

舒适性配置方面,纳智捷优6 SUV中高配车型配备了氙气大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和定速巡航等配置;2.0T顶配车型配备有蓝牙系统、大灯清洗、外后视镜自动折叠、抬头显示、皮质座椅和电动天窗等功能。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9英寸彩色大屏和GPS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纳智捷优6 SUV提供了1.8T/2.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3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5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而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箱。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翼搏
翼搏
指导价:9.48-12.98万元
1.0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48-12.98
    小型SUV
    1.0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48-12.98
    小型SUV
    1.0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