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S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搞定四款超强性价比豪华SUV推荐

2015-01-09 11:29: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凯迪拉克SRX

车型售价:42.98-62.80万

推荐理由:凯迪拉克最畅销车型,车身造型是亮点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纯进口车型,3.0L车型税率降低使得经销商处的售价有着非常大的优惠,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绝对是好消息。SRX车系中的入门车型是舒适型,官方指导价超过了40万元,但在北京经销商实际优惠非常大。

SRX全车系共有两种排量六款车型,价格最高的三款配备了20寸轮毂,价格较低的三款则配备了18寸轮毂,所以舒适型的轮毂尺寸并不是唯一的。车身外观也没有明显区别,很难通过外观判断它具体是SRX中的哪一款。四驱系统是售价最低的两款车型所不具备的,SRX舒适型是一款前驱车型。

SRX全系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装置,电子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等电子系统也是全系统一的标准,即便是入门版的舒适型SRX,也不必担心它的安全配置被阉割。

舒适型的舒适配置与上一级的精英型差异较大,电动后备箱、方向盘加热、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座椅记忆、车内氛围灯和空气过滤功能都是全系车型中仅舒适版没有的配置,相比精英型4万元的价格差异,化不划算就要看消费者个人需求了。

SRX舒适版车型采用了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随着2.0T车型越来越多,相信SRX早晚也会推出2.0T车型,通用现在就有现成的动力系统。不过对于喜欢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消费者而言,这也算SRX的一个特点。这台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71马力和302牛米的动力,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39.98-59.8万元
3.0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9.98-59.8
    中型SUV
    3.0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