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搞定四款超强性价比豪华SUV推荐

2015-01-09 11:29: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NX

车型售价:31.80-59.90万

推荐理由:全新车型,雷克萨斯品质

雷克萨斯NX是最近才上市的一款全新SUV,在外观方面,全新的车系NX一改雷克萨斯往日的保守,用刚柔并济的线条刻画出一种流动的感觉,更像是一种艺术品,个性但不浮夸,细节设计十分到位,线条分割出的不同型面使车身的光影效果十分出色。这款车能够获得不少年轻人的好感,而中年人对此也能够接受,总之开出去艺术范儿十足。

内饰设计也十分个性,尤其是色彩的搭配简约,但十分能够突出质感。中控面板大面积采用真皮包裹,而整体风格偏运动,但又显得十分高档。

而NX的一个比较新的地方在于全新的触控输入面板,而不是之前的"鼠标",但是到底哪个好用,或许得把两者都用习惯之后才能做出评价,但至少这个触控板不是很容易上手。而例如全景摄像头、车道偏离、语音输入、自动跟车、HUD抬头显示等功能应有尽有,配置极高。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NX200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NX200t则搭载的是雷克萨斯首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双VVT以及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等技术,最终最大功率238Ps(175Kw),峰值扭矩350N/m;NX300h搭载的是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由2.5升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97Ps(145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或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1.8-59.9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1.8-59.9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1.8-59.9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