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编辑心中最美车 15万自主紧凑级车推荐

2015-01-12 11:22: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观致3

车型售价:11.99-17.19万

推荐理由:造型有个性,动力总成有亮点

观致 3有着11.99万- 17.19万的售价区间,这一售价表明观致并没将自主紧凑车列为竞争对手,而是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主流合资品牌紧凑级车。那么除了欧洲风格的车身设计,观致31.6T+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也是不少人看重它的原因。

观致3的中控台在造型设计上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简单的布局倒是让人想到了我们都熟悉的大众旗下的许多车型。造型设计显得难免有些沉闷,但平底D型方向盘倒是细节上的一个亮点。车内做工用料也基本处在合资车的水平。

观致3269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从实际乘坐来看,前排后排无论是头部或纵向空间,都是可以保证的。电动调节并带有记忆功能的座椅确实领先同级车,但只有1.6升和1.6T车型的顶配才配备。

观致3搭载1.6升自然吸气或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采用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0N.m。变速器由格特拉克(Getrag)提供,6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非常平顺,可以说你基本察觉不到它的换挡。

全文总结:MG GT、艾瑞泽7、纳智捷5及观致3,几款车型凭借设计、配置或是技术上等自身的优势成为编辑心中的最美车型。其中,MG GT凭借漂亮的造型和动力总成上的亮点上榜;艾瑞泽7造型前卫且舒适家用;纳智捷5纳智捷5拥有前卫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观致3具备个性的造型和前卫动力总成。由于这些亮点的支撑,使得上述四车成为汽车编辑心中的最美。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10.09-15.3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09-15.3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