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热销高品质中级车推荐 决战2015

2015-01-21 10:2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一向稳定的中级车市场也开始经常出现位次轮换,曾经的日系三强不再坚挺,就连大众系的产品也必须靠降价优惠才能站稳脚跟。产品更新换代的加快不但能保持一定的生命力,同时也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需求。今天我们为您推荐的四款产品,均是市场热销车型,他们有些刚刚完成改款,产品力增强;有些则是市场老将,表现稳定。四款车型各有亮点,您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希望能给您的购车带来帮助。

四款热销中级车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销售热线
大众 迈腾 详情 19.98-29.98 0万元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302
福特蒙迪欧 详情 17.98-26.58 0万元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552
东风标致新508 详情 17.37-26.97 2.5万元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6274
丰田新凯美瑞 详情 18.48-32.98 3.0万元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713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一汽-大众迈腾

 官方指导价:19.98-29.98万元

全新一代的迈腾虽然在车身的三围上面比起同样进化而来的新帕萨特稍有劣势,不过整车的轴距却达到了2812mm,而且这样的加长明显就是为了应对国内的中级车乘用市场而准备的,毕竟老款迈腾最让人诟病的地方就是其后排乘坐空间。



内饰设计方面,新迈腾的内饰设计有着传统的大众风格,不论是内饰功能区布局,方向盘造型,音响区造型以及档位布局等等都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另外就是新迈腾的内饰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来烘托气氛,也让整车看上去不显得那么老旧,多了几分的年轻和现代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迈腾主打的依旧是旗下的1.8TSI和2.0TSI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入门级的1.4TSI发动机。其中1.4TSI和1.8TSI发动机车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2.0TSI车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与新帕萨特不同的是新迈腾全系无手动变速箱车型可选。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99-31.6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