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热销高品质中级车推荐 决战2015

2015-01-21 10:2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三:东风标致新508
官方指导价:17.37-26.97万元

    全新508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轴距为2815mm,这个数据与现款508完全一致,同时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和外后视镜造型均相同,不过通过全新前大灯和尾灯的造型能区分出新款和老款车型。其中全新508顶配车型在外后视镜处还增配了并线辅助的功能,在底部更是增加了照明灯的配置。而新车还配备了层次感鲜明的双五辐式轮圈,以及米其林PS3系列的18寸运动型轮胎。

        

 

   内饰方面,全新508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和布局,不过中控台左侧顶部新增的HUD抬头显示和中间顶部的JBL音响系统使得内饰存在着一丝差异感。同样采用了三辐式的真皮方向盘,以及例如蓝牙电话、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等丰富的多功能按键。传统的仪表盘设计也得到了延续,上部分依次为机油温度表、燃油量表和水温表,中间为行车电脑显示屏,不过在方向盘左侧处,顶配车型新增了电子手刹的按键。中控台同样采用了7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并集成了GPS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同时还新增了能配合智能行车控制系统的车载互联的新功能。而下方的系统控制区域和四区独立空调操控区域的布局也都与现款508一样。在空调区域的“REAR ON”键能开启/关闭后排的独立空间,这样能避免能源的浪费。

 

          

 

 动力方面,全新508完全迈入了THP的涡轮增压时代,搭载了1.6THP和1.8THP这两款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该变速器还带有运动和雪地的驾驶模式,在进行切换后,仪表盘的行车电脑中还会有所相应的显示。而1.6THP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23kW(Ps)的动力输出,以及245Nm的最大扭矩;1.8THP发动机则分别拥有最大150kW(204Ps)的动力输出和280Nm的峰值扭矩。再搭配STT启停技术后,1.6THP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8L,1.8THP车型为6.9L。另外,全新508还同样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7.37-26.97万元
1.6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37-26.97
    中型车
    1.6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