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紧凑顶配三厢车优惠推荐!

2015-01-22 14:3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别克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16.99万
   外观虽然拥有紧凑级车标准的尺寸,却让人感觉更小更紧凑,甚至会有一种它就是大号嘉年华的错觉。流线型的车顶线条和俯冲式的设计让新福克斯看起来增加了一些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也让它的定位更加明确。

    内饰方面,家族风格明显,你会在它身上找到翼虎的影子,时隔2年,这种风格也不觉得过时,做工品质非常有质感。福特的SYNC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使用起来效果很棒,只是屏幕有限略小,前排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使安全性值得信赖。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折叠、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和车内氛围灯更是该款车型独有,另外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也是标准配备。
    
   福克斯低排量车型所搭载的1.6L Ti-VCT发动机在性能参数上已经逼近老款的1.8L发动机,而该款所搭载2.0L GDi的直喷发动机更是同排量发动机性能参数的佼佼者,125Kw的最大功率使其升功率超过60kW,而最大扭矩则达到202Nm。压缩比达到12:1的它却依然能够使用92号汽油。与这台直喷发动机相匹配的是MTX-75 5速手动变速箱,和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箱。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