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 四款多座位家用MPV推荐

2015-02-03 11:28: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本田奥德赛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今越来越多的80后都已结婚生子,坐拥一大家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不过如果涉及到出行,那么一辆普通的5座轿车就显得有些不够用了。不过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针对这部分家庭而开发的家用MPV车型,它们不仅空间灵活,而且都拥有较多的车内座位,即便带上全家老少一起外出也无需动用两辆汽车。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超值家用MPV车。

四款多座位家用MPV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本田奥德赛 详情 22.98-29.98万 0.5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2220
马自达8 详情 21.98-24.98万 0.5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6243
别克GL8 详情 20.9-39.99万 2.5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8965
大众途安 详情 14.98-20.68万 0.6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4302
制表:凤凰汽车

广汽本田奥德赛

官方指导价:22.98-29.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奥德赛采用了与日版车型基本相同的设计语言,集成了家族设计寓言的同时,也将稳重和大气体现的很到位。与新雅阁一样,前进气隔采用了大量镀铬面板装饰,前大灯组修长且锐利,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奥德赛的内饰以简洁风格为主,并配有木纹装饰面板,同时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控屏、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亮点配置,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有前后雾灯、LED尾灯/高位刹车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车窗一键式升降、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系统、前排侧气囊、ABS+EBD以及VSA车身稳定控制等系统。中配车型还配备有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以及侧安全气囊、外后视镜加热、真皮方向盘、真皮电动座椅、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以及带脚托、4向滑行功能的第二排航空座椅等。高配车型还装有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ES后排娱乐系统。

2

马自达8

一汽马自达8

官方指导价:21.98-24.98万元

相对于其他商务型MPV马自达8更适合一些中小企业,充裕的空间、舒适的乘坐感受和极高的性价比是马自达8的最大优势。目前我们看的马自达8属于2006年推出的第三代车型,已经有了一定的历史,不过在改款并经过国产化的修饰后,它看起来并不老成,完全跟得上时代的脚步,也符合当前人们的审美观。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2013款马自达8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配置方面,新车型则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此外,诸如三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四门一触式电动门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DSC动态行驶防侧滑控制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和颈部缓冲头枕也在新车型中继续出现。

2013款马自达8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2.5L发动机(老款车型为2.3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26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老款车型为4AT)。官方称,新车型的综合油耗为9.6L/100km。

3

别克GL8

别克GL8

官方指导价:20.90-39.99万元

新GL8在外观造型上与现款相比,前进气格栅、轮圈以及后尾灯组造型等都有了一定的变化,同时车身上部分镀铬饰条的位置也进行了调整,整体风格与别克品牌近年来推出的新车型,包新款君越、新款君威等保持统一。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造型与现款并无明显差异,只是在用料上进行了调整。其中现款车型上的大面积木纹饰板被棕色仿皮纹材质所取代,触感更佳。同时,中央彩色大屏幕周边的按键布局、空调出风口款式等也都进行了微调,已达到风格上的统一。

新款GL8豪华商务车的动力总成以及悬架结构与现款并无差异,依旧提供2.4L和3.0L SIDI两款缸内直喷吸气吸气发动机,前者为直列4缸,后者为V型6缸。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也依旧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整体扭杆梁式非独立的类型。

4

大众途安

大众途安

官方指导价:14.98-20.68万

外观方面2013款途安变化不大,增加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样式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新款车型还新增智趣蓝和智臻白两种车身颜色。新增加的黑色内饰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雨量传感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实用配置。顶配车型还拥有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2013款途安低配车型新增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2013款途安相比老款没有变化,依旧配备1.4T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七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或五速手动变速箱。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奥德赛
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98-35.48
    MP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