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经典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小钱办大事 10万元左右可入手车推荐

2015-02-09 14:13: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年关逼近,在盼望着早日回家之余你还是否有想过给自己,给家人带去一份新年大礼?买车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看着市场上形形色色的产品,再掂量掂量口袋里的钱,或许你又头疼该拿选车如何是好。不要紧,今天小编就助你一臂之力,为各位献上几款近期内优惠幅度巨大而且口碑好面子足的主流家轿,从整体优惠后的价格来看,它们都属于“花小钱办大事”的车型,想赶在年前圆梦就继续往下看吧。

10万元左右可入手车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销售热线
雪铁龙世嘉 详情 10.78~13.58万 1.3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5133
别克英朗 详情 12.99~17.73万 2.8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8965
日产骐达 详情 10.53~15.88万 1.3万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 8044
福特福克斯 详情 9.98~16.99万 0.8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4552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雪铁龙 世嘉

官方指导价:10.78~13.58万

雪铁龙世嘉在市场中已经摸爬滚打有些日子了,新款车型重新修饰了前脸、更换了更省油的发动机、调整了配置,又让这个老将焕发了新的活力,而不变的是其品质过 硬故障率低,很适合普通家庭用户,外观方面,相比老款,新世嘉的外观变化还是值得肯定,尤其是采用了最新的雪铁龙家族脸谱,镀铬双人字形标志与中网格栅完美融为一体,搭配流线犀利的前大灯、层次感分明的发动机盖以及多幅式运动轮毂、精致的LED后尾灯,使得整车更具都市时尚气息,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要求。

内饰方面,新世嘉虽然内饰的整体风格变化不是很大,但是细节的提升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内饰色彩,以往老款上下黑色已经被新款上深下浅搭配,这样一来更贴近家庭用车感受。此外,中控区域也有了新的起色,除了钢琴烤漆的面板更具质感外,像中央空调出风口和一些功能按键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尽管变化不大,但看上去愈发整洁和美观。

动力方面,新世嘉仍延续之前的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数据分别是最大功率78kw/108kw,峰值扭矩142Nm/200Nm,传动部分仍然匹配大家熟悉的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世嘉和老款世嘉相比动力上没有任何变化。底盘方面,新世嘉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可变形横梁式带横向稳定杆的悬挂组合,不过调校的风格我非常喜欢,从绕桩中我们看到姿态并不是很好看,悬挂压缩明显侧倾也比较大,但是日常驾驶中悬挂表现出令人满意的韧性和必要的舒适度,面对坑洼路面悬挂能很好的将震动过滤。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经典世嘉
经典世嘉
指导价:9.58-11.1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8-11.1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