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新闻>正文

低油耗受热捧 城市SUV锋驭 10.98万起售

2015-02-10 10:27: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燃油价格“步步高升”的时代,追求低油耗似乎就意味着与澎湃动力告别,但是,有这么一款SUV,在拥有强劲澎湃动力的前提下,还因其低油耗获得了 广大SUV买家的热捧。它,就是长安铃木锋驭S。CROSS 。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热捧极高的人气也让展厅内客流不断。很多客户也是冲着它“超低的油耗超高的配置超大的全景天窗”而来的。

城市SUV S-CROSS 锋驭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采用的是最先进的RFID(无限射频识别)技术,通过车主随身携带的智能钥匙,您走近时就会自动开锁并解除防盗;离开车辆时,车门锁会自动锁上并进入防盗。智能一键启动,将带给你畅快无忧的旅途。

锋驭装配的二段式全景天窗,实现了可开启功能和全景大视野的完美结合。天窗仿佛有了生命力一般,能够随心所欲地开启和关闭,最大程度上实现了天窗尺寸最大化,一张一合之间尽显华贵品,给你想要的一片纯粹天空。

锋驭超大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相比于很多只能“望天”的全景天窗来说,锋驭的全景天窗算得上货真价实,它的开度很大,达到了0.36平米,国内这 个价位再难买到如此大面积的天窗。此外,锋驭的全景天窗还带电动的遮阳帘,而且天窗还具备防夹功能,如此配置不仅领先于这个价位,甚至也超出了很多20W 以上的主力紧凑型SUV!

没看到锋驭全景天窗的您可能无法感受其中的奥妙,只要您拥有了它,透过全景天窗您一定会看到一片不一样的天空,感受到不一样的快感。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锋驭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8Nm,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CVT变速箱。虽然仍然是1.6L的排量,不过发动机已经和天语SX4完全不同。锋驭所搭载的是铃木新研发的G-INNOTEC发动机,除了拥有可变气门以及可变进气歧管的 技术外,还将发动机的重量降低了10%,与此同时,机油泵还可分为两级开启,以达到最佳燃油经济性。变速箱也更换为CVT变速箱,该变速箱还可模拟7个档 位,并设置了M档手动模式,可利用拨片进行手动换挡。据官方数据显示,长安铃木锋驭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不仅远远领先市面上所有同级车型,甚至可以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相媲美,而且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为全球同级最低。在油价日益飙升的今天,燃油经济性是影响您尽情驰骋的一大阻碍,而锋驭的油耗可以推翻这种阻碍让您尽情的感受驾驶乐趣。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