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旅游好伙伴 四款畅销城市SUV推荐

2014-11-03 17:03:32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途观

官方指导价:19.98-31.58万元

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依然推出搭载1.4TSI、1.8TSI及2.0TSI三款发动机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31.58万元。2015款途观在外观上变化不大,除了蓝驱版之外增加了一款灰色车身颜色可选。新车顶配增加了DLA只能远光灯回车跟车系统、疲劳监测功能以及12探头只能泊车等配置。

 

外观方面,2015款途观的脸谱风格较之初期上市的老款途观有所变化,前进气格栅仍是双横条的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新款大灯的设计,轮廓更加犀利,采用黑色底壳,风格也更加运动。大灯透镜周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虽然中国市场暂时对日行灯配置没有强制规定,但这已经是如今新款车型很重要的时尚元素。尾灯部分,2015款途观依旧采用新颖的方形LED尾灯。

配置方面,2015款途观仍将标配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预计。大部分车型配备了疲劳监测、后排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拨片、中文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只有顶配版的2.0TSI四驱旗舰版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不过其他豪华版车型均可选配。此外,新车保留了棕色的车身颜色和全新的棕色内饰,顶配车型更是增加了红色内饰可选择。可满足不少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景天窗以及轮毂尺寸、款式上都有明显差异。

  

  

动力部分,2015款途观的动力配置不变,1.8TSI仍将是主打车型,包括两驱和四驱,以及手动和自动档版本。2.0TSI也将继续走高配路线,只会有两款四驱自动档车型。变速箱方面,2015款途观依旧没有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全系采用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可靠性上更让用户放心。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