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商情>正文

三人成团 钜惠万元 GX7引爆金秋购车季

2014-11-03 16:34: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俗语说:“人多力量大”,时下非常流行的消费方式团购切实的印证了这一点,不过和需要少则几百多则上千的团购人数不同的是,吉利GX7开展的“三人成团 钜惠万元”的活动,只需要三个人即可组团购车,最高可享受10000元的购车优惠,新颖、优惠的促销方式将引爆金秋车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实惠。

据了解,此次吉利GX7 “三人成团 钜惠万元”活动,仅需三个人,即可享受每台车一万元购车钜惠。找不齐三个人,也没关系,吉利GX7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独乐惠”活动,一人独买吉利GX7,也可享受每台最高8000元的优惠,如此强大的特惠活动难道还不让你心动?

作为自主品牌SUV的代表车型——吉利GX7,自2012年上市以来凭借着硬朗时尚的造型,一流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等优势,赢得了十几万消费者的信赖,成为一款深受消费者青睐的自主热销SUV车型。

2014款吉利GX7在充分调查消费者需求后,并根据VOLVO提出的百余项改进建议和技术支持在造型、内饰、操控、动力、NVH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占据领先地位,树立自主SUV品质新标杆。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