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新闻>正文

去哪儿不重要 选择广汽三菱SUV才重要

2014-11-01 14:4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看外观

好吧,你可以把我归为“外貌协会”,但谁都不能否认无论看人还是选车,第一印象是很多人做出选择的标准。尤其是自驾出游,能在众多车子中脱颖而出,年轻的车主们才特有Face!

劲炫有个性凌厉的鲨鱼嘴外形、超宽域HID前大灯设计、力量感十足的轮拱和腰线、浪漫开阔的全景天窗设计……在外型上,它是绝对的夺人眼球!
 

二、看底盘

SUV的底盘有承载式车身和非承载式车身两种,从这一点上可以判断一款SUV偏重于城市型还是越野型。

新劲畅采用三菱独一无二的达喀尔越野底盘技术,拥有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再加上帕杰罗级别十万公里耐久试验,其越野能力岂能不傲视群雄?

三、看动力

动力强劲,酷炫拉风,是很多车主选择出游SUV的首要原因。MIVEC(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技术能使发动机在低转速时输出更大的扭矩,同时又能在高转速时平顺地提供更大动力输出,一直在全球拥有良好口碑。

搭载了MIVEC发动机技术的新劲畅和新劲炫动力充沛、换挡平顺,油耗也毫无“鸭梨”,在SUV界的动力排行榜上可是位列前席哦!

四、看驱动

一般SUV有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分,而四驱又可以分为全时四驱、分时四驱和适时四驱(又称实时四驱)。驱动模式上更多的可选择性,能让车主在不同路况和环境下驾驶更加顺畅和得心应手。

新劲畅采用了三菱汽车SS4-II超选四驱技术,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的优点于一身,能在行驶中实现2H、4H和4HLc之间进行切换,确保时刻处于最佳状态。

看了以上四点,选择你的出游SUV,也许你还只了解到他们的冰山一角,不如亲身到广汽三菱4S店来体验一番,逐样摸清新劲炫和新劲畅的底细吧!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