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新闻>正文

新爱唯欧-无惧雾霾让出行更简单!

2014-11-01 14:34: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爱唯欧——无惧雾霾,让出行更简单

雾霾频频来袭,云雾缭绕的城市,让出行成为了一个难题。想轻松出行,一扫雾霾带来的烦恼,看看美式精品家轿新爱唯欧的应对之策。想不被雾霾湮没,首先要有足够姿色!新爱唯欧采用雪佛兰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令人心动的造型设计(Design With a Heartbeat)”,运动大气的外形,展现出超越同级小车的高档精致的设计品质。困在雾霾之中,新爱唯欧在万众瞩目之下如此帅气的出场解围,有没有羡煞旁人呢?

新爱唯欧的大灯与上格栅采用高度一体化的贯穿式设计,同时用动感十足的电镀饰条勾勒出一对锐利迷人的双眼。此外,雾灯处镀铬饰条与高质感磨砂黑底座的巧妙设计,营造出灯碗悬浮的效果。车尾的蝶形尾灯灯碗设计,扩大视觉宽度,并形成如同围绕金领结翩翩欲飞的蝶翼,即使穿梭在雾霾中,新爱唯欧也能时刻展现出迷人的魅力!

雾霾行车有风险,驾驶操控需谨慎。全系标配EPS随速转向系统和高版本四通道ABS+EBD+CBC系统,使得新爱唯欧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实现最迅速的制动和稳定的转向性能。同时,新爱唯欧1.6L自动风尚版配备了同级最大的16寸205mm普利司通泰然者ER300宽胎,拥有更强的抓地力及动态表现,提供更稳定的行车感受,无惧雾霾的烦恼,随时都可稳定自如的轻松驾驶。

应对雾霾,新爱唯欧还有一项“绝密武器”——雪佛兰全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同级仅有的7英寸超大高分辨率触控屏,整合了USB等多介质接入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通信、车载Siri免视等功能,尤其是强大的智能语音导航,即使雾霾再大,新爱唯欧也能让你轻松找到回家的路。

新爱唯欧,为你赶走雾霾坏心情,和心爱的他一起回家吧!

新爱唯欧雾霾行车小贴士

1.正确使用车辆灯光

打开车上的各种灯光 (除了远光灯),这可以提醒后方车辆你的位置,如果在高速路行驶或者雾很浓的情况还要打开双闪灯。切忌,不要使用远光灯,因为远光灯是向上方照的,射出的光线被漫反射,会在车前形成白茫茫一片,开车时反而什么都看不见了。

2.保持比较低的车速

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限速行驶,不开快车。雾霾越大,可视距离越短,车速就必须越低。

3.使用喇叭进行提示

经过路口或车流量密集处时按喇叭,提醒路上来往的行人或车辆,注意躲避。

4.使用点刹不要急刹

在需要降低车速时,先缓慢放松加速踏板,然后连续轻踩制动踏板数次,以控制车速。这样既可以安全的控制住车辆,也能给后面的车辆发出警示,为后车提供预判,防止后车反应不及时,发生追尾。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