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新闻>正文

新帝豪成为中国警用车 瞬间牛气冲天

2014-11-03 15:37: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发布公告,吉利旗下GX7、EC7、EC8、GC7、SC7、远景、SX7车型入选了2014年警用车辆供货目录。这也是继今年帝豪成为2014年APEC高官会官方用车后,吉利汽车的又一件大事,再次证明了吉利产品的出色品质。2014款新帝豪警用车辆杭州第一辆面世!

吉利帝豪自上市以来,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屡次进入政府的公务车以及企事业单位采购名单,曾为宁波、济南、重庆、成都、兰州等多个地方提供了近万辆政府、企事业单位用车,获得众多用车部门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可以说,随着吉利帝豪不断进入各省市政府的采购名单,帝豪也成为了吉利在公务车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产品。

从五十年代的自行车当家,到六七十年代的摩托车、八十年代的吉普车、九十年代的桑 塔纳,再到21世纪的百花齐放,中国警用车一直处在一个“多合资少自主”的尴尬境地。此次新一轮的警用车采购,诸多自主品牌入选,也再一次证明了国产自主品牌汽车日渐强大的事实,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

而对于吉利汽车来说,旗下7系列车型均被列入2014年的警用车供货目录名单中,也是相当具有纪念意义的重要时刻。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国产自主品牌汽车本身的日渐强大,以及国家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自主品牌在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