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新闻>正文

奇瑞双虎出击破两万 感恩钜惠四重礼

2014-11-03 15:53: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双虎出击破两万 感恩钜惠四重礼

虎啸撼山岳,瑞气盈天阙。奇瑞瑞虎双雄出击,月销量直破两万大关!

梦之队倾力打造,国际技术,领先全球,出自奇瑞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的瑞虎双雄,凭借世界级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广泛的赞誉口碑,月销量遥遥领先,直破两万辆

双虎均跻身十大畅销SUV排行榜。双虎系列近月销量一直上涨,产品得到消费者感知和认可。接下来,期待双虎更精彩的表现。

我们不仅一直用心做好车,我们更懂感恩回报!恰值瑞虎5上市一周年之际,又有瑞虎3魔力版配置全面升级来袭,为答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厚爱,奇瑞特别推出感恩钜惠四重礼,为你开启感恩新礼程!钜惠四重礼,重重动人心:

感恩一重礼:瑞虎3魔力版全新上市,配置全面升级,驾享更多精彩;

感恩二重礼:瑞虎5周年庆,11月26日起进站即享奇瑞售后服务惊喜大礼;

感恩三重礼:无需等待,购E3和风云2,即享厂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

感恩四重礼:艾瑞泽7至诚版诚意特价7.59万元起!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