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新闻>正文

奥迪将推Q6 e-tron电动车 竞争特斯拉

2014-12-26 15:37: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德国媒体披露,奥迪即将在2016年推出的竞争宝马X4的全新跨界运动SUV Q6,同时将会推出Q6 e-tron电动车版本,运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350公里。同时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效果图用来展望Q6 e-tron电动车的可能模样。

同时海外媒体也曝光了一组效果图用来展望Q6 e-tron电动车的可能模样。除了运动化的车身造型是一大看点之前,Q6 e-tron也拥有一些独特设计,新车拥有可以带来更低风阻的前保险杠和轮毂,新式的轮毂看起来很有科技含量,有前脸细密的横条隔栅和红色线条点缀的车身,从而将外观的功能性和个性更好的体现出来。

据披露,奥迪希望Q6 e-tron电动车能够在性能方面媲美特斯拉奥迪特斯拉Model S的480公里设定为了赶超目标。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