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新闻>正文

SUV市场热潮或将持续 哈弗奇迹非偶然

2014-12-31 15:20:3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在自主品牌曾经遭遇十二连降之后,在11月迎来了四连升。中汽协公布的2014年11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11月,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占有率环比和同比均呈小幅提升,当月共销售72.60万辆,环比增长7.46%,同比增长5.47%,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0.90%,占有率比上月提升1.36%,比上年同期提升0.31%。

 

四连升, SUV是主力军

 

从统计数据看,与自主品牌在乘用车市场上差强人意的表现相比,自主品牌在SUV市场上的表现可谓一路高歌,本月SUV销量前十名,自主品牌占据了半边天,为四连升做了突出的贡献。


 

哈弗为代表,继10月创30,373辆新高后,H6本月再创新高,同比增长34.7%至31019辆,连续两个月破三万。随着年末冲量,这一纪录或将被继续刷新。除此之外,自主品牌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