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新闻>正文

陆风X5新车型谍照曝光 新外观配置升级

2015-01-08 10:32:12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陆风X5全新车型的实车谍照,同时表示新车有望被命名为“陆风X5豪华版”,并预计将会在今年内上市销售。新车不仅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全新设计,同时在配置上还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从所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陆风X5新车型是基于现款陆风X5所升级而来,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造型的同时,采用了更加醒目的镀铬式三横幅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形成一体式造型,而底部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备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在雾灯区域还新增了L型的镀铬装饰条。而车尾则没有前脸的变化那么明显,主要是在牌照架上部安装了倒车摄像头。


 

内饰方面,陆风X5新车型同样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内饰,三幅式方向盘还集成了多个控制按键,同时中控台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非常抢眼,底部还配备了自动空调和电子手刹系统等,而整个黑色中控台的局部也进行了银色饰条的装饰,这无疑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动力方面,预计陆风X5新车型将会延续现款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40kW(190Ps)的动力输出,以及250Nm的最大扭矩。另外,未来新车上市时,还可能会搭载全新1.5T发动机配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总成。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