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各种晒都有,晒恩爱、晒出游、晒名牌,还有晒年终奖的......感觉生活被“晒”承包了。其实“晒”是一种态度,是对幸福的表达。真的爱,就要敢于晒出来!现在广汽三菱也号召广大车主一起来晒一晒您那满满的幸福感!为了感谢这一年来广大车主与粉丝对广汽三菱的支持,也让更多的SUV爱好者们了解到旗下产品的魅力,SUV世家—广汽三菱特于1月17日-2月28日期间举办“幸福车主晒车大会”,号召广大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车主晒出自己对爱车的热爱,晒出与爱车在一起的美好回忆,传递幸福正能量。

想要成为最幸福的车主吗?参与方式很简单,广汽三菱车主只需在2015年1月17日-2015年2月17日期间,与当地销售服务店联系,拍摄自己与爱车的幸福视频,就有机会成为“广汽三菱最幸福车主”,赢得500元、1000元、2000元价格不等的加油卡!

对于其他粉丝来说,现在还有一个深入了解SUV生活方式的难得机会。在2015年1月26日-2015年2月28日期间,前往优酷专题页面,观看晒车大会视频,感受车主与其爱车的幸福生活,以及未来美好期望的同时,还能支持您最喜欢的车主,让他有机会成为“最幸福车主”,与我们一同将满满的幸福传递下去。

不是广汽三菱的车主,担心没有幸福好礼?NO!NO!NO!!!您还可以参与广汽三菱的其他活动,赢取广汽三菱提供的幸福大礼。在1月23日-2月6日在官方微博@SUV世家-广汽三菱及各大汽车网站新劲炫ASX及新帕杰罗劲畅论坛阵地举办的“OK幸福在传递”活动,欢迎各位粉丝晒出自己的幸福梦想,赢取好礼!并且从2月1日起至3月8日之间,凡是前往全国各广汽三菱销售服务店看车的客户,均可参加“OK幸福贴纸大抽奖”活动。如此丰富的活动环节,如此丰厚的惊喜大礼,广大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粉丝们,你们还不心动吗?具体活动详情请登录广汽三菱官网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gmmc.com.cn/minisite/2015/01/PostHappiness,或咨询当地销售服务店。当然,您也可以扫描下方官方微博@SUV世家-广汽三菱或广汽三菱品牌视频专区(优酷)二维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常德仁达天升店荣获中南地区冠军店

 

【湘西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广汽三菱常德仁达天升4S店】

了解更多广汽三菱的车型信息详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4S店地址:常德市常德大道与青年路交汇处

公交路线:H1518路,46路,H1路车高坪头站

销售热线:0736-7776989

团购报名热线:0736-7776989

团购QQ群:362415212

官网地址:www.cdrdqc.com

微信订阅号:gqsl715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