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两年前在Youtube上火起来的那只“不爽猫”吗?最近听说,它就凭那个千年不爽的表情,为它的主人挣了640万英镑的收入,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长!(小编已哭晕在厕所……)有网友说看到这条新闻就超级不爽了,调侃自己是“不爽猫”上身!年末了,各种工作压身,想必大家也是“不爽猫”上身。想要赶走坏心情?那就让新劲畅带你们去户外撒会野吧!

“ 撒野 得有撒野的范儿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撒野,当然也得有撒野的范儿!新劲畅保留了经典帕杰罗家族造型——布雷脸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外扩的轮眉和巨型车轮等等。在小编看来,如此粗犷和古朴的味道,不仅不显得过时,反而在还原了SUV本色的同时,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鲜明地告诉众人,我就是“硬汉”新劲畅!简约动感、霸气侧漏,撒野就该是这个范儿!
“ 撒野 得有撒野的底气 
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撒野,你得有足够的底气!新劲畅3.0L排量车型搭载6B31型V6铝合金发动机,额定功率可达185kW/6000rpm。该发动机使用了三菱独有的创新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MIVEC,使发动机在低转速时能输出更大的扭矩,最大扭矩可达到310N.m/4000rpm,并能在高转速时平顺地输出更大的动力,达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和最小的有害物质排放。动力强劲,说走就走,新劲畅,就是这么有底气!
“ 撒野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撒野,与其独自去偷欢,不如呼朋引伴,大家一起嗨个够!新劲畅以4695mm×1815mm×1840mm的长宽高尺寸和同级最长的2800mm轴距为你和你的家人朋友打造出魔术师般灵活的7座空间,一家人外出旅游,小孩的玩具,老婆准备的食物、岳父喜欢的钓鱼用具,没问题,统统都带上!另外,新劲畅还有8向调节的包裹性真皮座椅、全自动空调系统、座椅加热功能等人性化配置,这个冬天,想去撒野就去啊!

和“不爽猫”说再见,so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