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常德>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出行的城市SUV推荐

2014-11-03 16:40: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常德导购:又到周末啦,自驾游是个打发时间的不错方法,好的座驾会让你的旅途更加舒适,我们想到郊外美景与阳光的同时自然会想到SUV的身影,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出行的城市SUV。

四款SUV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 
 汉兰达 24.88万-42.98万 
 Jeep指南者  22.19万-28.09万
斯巴鲁森林人  22.98万-36.97万 
 雪佛兰科帕奇 22.48-27.5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汉兰达

售价:24.88万-42.98万

\

从外观上看,红白色相间的三阶梯式后组合大灯,配以高位扰流板以及大范围的镀络饰件,汉兰达瞬间透出一股时尚尊贵、典雅高端的气质,而且在行驶途中能让人体会到车内车外迥异而又相容的气息。

配置上讲,汉兰达搭载了3.5和2.7升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都能保证了充足的动力。它那良好的通过性和四驱系统,使得通过能力大幅度增加。与此同时,汉兰达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实用性配置,集人工智能服务功能于一体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与功能完善的汉化导航系统再次为行驶安全上了另一道锁。舒适与安全完美结合,这样的硬件设施,无疑是给节日中的人们带来另外一份惊喜。

抛开汉兰达的内外兼备,它的储物性能更容易打败同级别车。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还拥有一个326L的超大储物空间,并且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这样一款行驶安静的SUV,不仅灵敏性超凡,而且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汉兰达在同级车型中做到了极致。这对于一车难求的北京市民来说,汉兰达既满足了城市驾驶的舒适性,又实现了远足旅行对各种路况的高通过性。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